哈维:没人能达到梅西境界 就算C罗也比不上

2016年07月18日2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维认为梅西无人能及哈维认为梅西无人能及

  新浪体育讯  C罗刚刚夺得欧洲杯以及欧冠冠军,而梅西则再次遭遇美洲杯决赛失利,并且官司缠身,一时间媒体风向迅速转变,认为C罗才是足坛第一人。不过梅西的老队友哈维并不这么认为。

  在接受西班牙《世界体育报》专访时,哈维重申了自己的观点,他始终认为梅西是世界最强,而且没人能够达到他的级别,即使C罗也不行。

  “对我来说,永远不会有人再达到梅西的境界,以后会有出色的球星,但不会再有梅西。”

  “现在仍有人乐此不疲的拿C罗和梅西来比较,但我们这些了解足球运动的人,都知道根本没有可比性。”

  “当梅西结束职业生涯以后,会有很多出色的球员继续争夺着,像内马尔、阿扎尔等人,不过他们都势均力敌,却无法达到梅西的成就。”

  哈维也谈到了梅西近来的官司以及离队传言,“梅西在巴萨很快乐,当然场外的因素会困扰他,但梅西上场后还是那个梅西,希望他尽快解决那些麻烦。我相信他有一颗强大的内心,能够战胜这一切纷扰。”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梅西哈维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