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斯曼抱怨:梅西偷偷向前挪任意球 裁判不管

2016年06月23日0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主罚任意球梅西主罚任意球

  新浪体育讯  面对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克林斯曼的美国队以0-4不敌,最终无缘百年美洲杯决赛。虽然惨败出局,不过克林斯曼对美国的表现表示满意。

  克林斯曼说:“我们今天认识到,他们为什么是世界上排名第一的球队。你必须向他们竖起大拇指,向梅西、伊瓜因,马斯切拉诺竖起大拇指,他们是世界级的。赛后我告诉我的球员,出局不是什么可耻的事情,我们进步了,我们学习了。”

梅西主罚任意球梅西主罚任意球

  关于梅西打进的任意球,克林斯曼给了很高的评价,不过他也指出梅西在主罚任意球时,把皮球移动了。克林斯曼说:“我对梅西是充满尊敬的,但有一个情况依然需要提出来。我看到梅西在罚任意球之前,把球向前悄悄的挪了五码,我和队员们都向裁判示意了这一情况,但没有被理会。”

对阵塞尔塔时,梅西移动皮球对阵塞尔塔时,梅西移动皮球

  事实上,梅西主罚任意球时移动皮球并非首次,上赛季巴萨主场6-1大胜塞尔塔的比赛中,梅西在主罚任意球时移动了皮球。

  (平次)

文章关键词:梅西美洲杯马斯切拉诺伊瓜因阿根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