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梅西2传1射伊瓜因2球 阿根廷4-1进四强

2016年06月19日07: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根廷4-1大胜将战美国阿根廷4-1大胜将战美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07:00(美国芝加哥当地时间18日18:00),百年美洲杯第3场1/4决赛在吉列体育场展开角逐,阿根廷4比1大胜委内瑞拉,梅西2助攻1进球,伊瓜因梅开二度,拉梅拉破门,罗梅罗一度救出点球。阿根廷将在半决赛对阵东道主美国。

  这是两队在美洲杯的第5次相遇,阿根廷此前4次全胜委内瑞拉,打入24球且仅丢2球。阿根廷近13场美洲杯赛事取得7胜6平保持不败,近23场仅负1场。阿根廷轮换6人,梅西和马斯切拉诺等主力重回首发。

梅西助攻伊瓜因梅西助攻伊瓜因

  梅西禁区边缘的弧线球射门擦左侧立柱偏出。阿根廷第8分钟取得领先,梅西右路斜传,伊瓜因禁区右肋8码处第一时间倒地扫射入远角。阿根廷第11分钟错失良机,奥塔门迪长传,埃尔南德斯出击解围失误,梅西禁区前挑射空门却偏出。第22分钟,梅西突入禁区左侧在菲格拉防守下摔倒,裁判却拒绝判罚点球。随后盖坦禁区左侧回传,伊瓜因禁区边缘内的劲射被安赫尔挡出。梅西左路30码处任意球射门被没收。

伊瓜因梅开二度伊瓜因梅开二度

  阿根廷第28分钟扩大比分,菲格拉回传失误,伊瓜因拿球突破晃过门将后射入空门,2-0。马斯切拉诺同样回传失误,幸亏罗梅罗及时出击救出容东的射门。委内瑞拉第38分钟险些破门,容东角球混战中10码处头球攻门击中左侧立柱弹回。菲尔彻外围射门偏转后被罗梅罗托出横梁。委内瑞拉第44分钟又错过机会,罗梅罗禁区内扑倒马丁内斯,塞哈斯射出勺子点球正入罗梅罗下怀。

梅西破门梅西破门

  委内瑞拉下半场加强进攻。马丁内斯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偏出。梅尔卡多右路传中,奥古斯托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左侧立柱。阿根廷第60分钟锁定胜局,盖坦反击中禁区左侧斜传,梅西小禁区前推射破门,3-0。这是梅西的第54粒国家队进球,追平国家队进球纪录保持者巴蒂斯图塔。拉梅拉换下盖坦。

委内瑞拉扳回一球委内瑞拉扳回一球
拉梅拉锁定胜局拉梅拉锁定胜局

  委内瑞拉第70分钟扳回一城,格拉左路传中,容东小禁区前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击中右侧立柱内侧入网,1-3。但阿根廷1分钟后重新拉开差距,梅西传球,拉梅拉禁区左侧12码处低射左下角入网,4-1。阿圭罗换下伊瓜因。梅西禁区弧边缘的左脚劲射擦柱偏出。比格利亚也换下巴内加。

  阿根廷出场阵容(4-3-3):1-罗梅罗;4-梅尔卡多,17-奥塔门迪,13-默里,16-罗霍;8-奥古斯托,14-马斯切拉诺,19-巴内加(80‘,6-比格利亚);10-梅西,9-伊瓜因(74’,11-阿圭罗),20-盖坦(67‘,18-拉梅拉)

  委内瑞拉出场阵容(4-4-2):12-埃尔南德斯;21-冈萨雷斯,2-安赫尔,4-维斯卡隆多,20-菲尔彻;15-格拉,8-林孔,5-菲格拉,13-塞哈斯(55‘,11-胡安皮);9-容东,17-马丁内斯(80’,7-德尔维尔)

  (斯科)

文章关键词:梅西阿根廷美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