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梅西不需要学习马拉多纳 他做自己就可以

2016年06月18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带队征战美洲杯梅西带队征战美洲杯

  新浪体育讯  最近一段时间,马拉多纳对梅西的评价频繁见诸报端,老马认为梅西“不具备成为领袖的性格”。对此,阿根廷传奇名将贝隆站出来替梅西说话。

  在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时,贝隆表示:“梅西没有那种让人感到势不可挡的性格,就是马拉多纳当年那样的性格。梅西很安静,但梅西对球队有一种完全的掌控,(做到这一点)他不需要提高自己的音量。

当年的马拉多纳当年的马拉多纳

  贝隆认为梅西不需要学习马拉多纳的性格,他只需要坚持自己:“梅西并不一定非需要有那么强的性格,他有自己的方式。”

  美洲杯已经激战至8进4的比赛,阿根廷将迎来委内瑞拉的挑战。按照主教练马蒂诺的说法,梅西将会在本场比赛中迎来首发。

  (荷西)

文章关键词:梅西阿根廷美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