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转会案巴萨败诉!赔偿500万或两主席坐牢

2016年06月11日2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塞尔与巴托梅乌是巴萨签入内马尔决策者和执行者罗塞尔与巴托梅乌是巴萨签入内马尔决策者和执行者

  新浪体育讯  巴萨的“内马尔转会”案件在昨天基本落下帷幕,一地鸡毛之后如何收拾残局?

  根据西班牙《先锋报》报道,巴萨方面在今天已经接受判决结果,并且决定赔偿西班牙税务部门500万欧元,以确保前主席罗塞尔以及现任主席巴托梅乌免收牢狱之灾。

罗塞尔与巴托梅乌罗塞尔与巴托梅乌

  西班牙税务部门开始追查内马尔转会问题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持久的拉锯战,从公堂到媒体,巴萨从最初的坚持“内马尔转会费没有问题”,到承认转会费实际接近1个亿(实际可能更高),再到如今选择以缴纳罚款消灾,整个过程持续了两年半之久。

  《每日体育报》报道称,最快当地时间11日,巴萨董事会将举行投票,决定是否采取接受罚款。

  而充满戏剧性的是,就在针对内马尔转会案件的判决下达的昨天,巴西媒体UOL爆料称,巴黎准备将巴西球星带走,而西班牙媒体认为,面对如此困窘的局面和漫长的法律诉讼,内马尔心生去意也并非不可能。

巴黎圣日耳曼庞大的巴西帮也是可能吸引内马尔的因素之一巴黎圣日耳曼庞大的巴西帮也是可能吸引内马尔的因素之一

  外部危机重重,来自“背后”的身影也在向巴托梅乌等人靠近:前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就在最近表示:“保留起诉罗塞尔和巴托梅乌的权利,他们妄想利用乱政从中渔利,但是他们终难逃脱罪责。”

拉波尔塔从10年退下主席之位后,便与现任董事会冲突频繁拉波尔塔从10年退下主席之位后,便与现任董事会冲突频繁

  而长期的内斗,乃至各种罚款已经极大地削弱了巴萨在转会市场上的活动能力。对于他们垂涎已久的诺利托,堂堂西甲国王杯双料冠军竟掏不出1800万欧元的转会费。即使是达尼斯-苏亚雷斯这样的小将,回收过程也是困难重重。

  攘外必先安内,强大如巴萨也必须明白这个道理。

  (科穆宁)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巴塞罗那巴黎圣日耳曼巴托梅乌罗塞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