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斯力挺C罗将赢金球奖:欧洲杯不夺冠也没事

2016年06月06日08: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洛斯重返皇马参加元老赛卡洛斯重返皇马参加元老赛

  新浪体育讯  前皇马球星罗伯特-卡洛斯认为,皇马在欧冠赛场的成功,将确保C罗赢得今年的FIFA金球奖。在他看来,即便葡萄牙在欧洲杯成绩不佳,也不会影响C罗成为金球奖的最大热门。

  卡洛斯说:“C罗将会赢得金球奖,即便他没有赢得欧洲杯。梅西也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但是赢得欧冠冠军能占据太多的成分。世界上最棒的球员决定了这项赛事,我认为他迟早会是世界最佳。”

  卡洛斯还谈起内马尔,“他必须坚持他现在的表现,某一天他会成为世界最佳。”

  内马尔为了参加奥运会,最终决定放弃了百年美洲杯,对此卡洛斯说:“我不喜欢美洲杯,球员太累了,他们有可能会受伤。”

  (平次)

文章关键词:c罗卡洛斯欧洲杯美洲杯内马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