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巴西门神花式下蛋 负角度射门也能进|gif

2016年06月05日1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利森命真大啊埃利森命真大啊

  新浪体育讯  多名大将缺阵,这届百年美洲杯上的巴西显得星光暗淡。而由于球队实力不济,他们在对阵厄瓜多尔时也陷入了苦战。不过在这样一场沉闷的0-0之中,也有一些有趣的谈资,比如,巴西门将阿利松的离奇失误,把一个原本进不了的球挡进了自家球网……

  比赛来到了最后的三十分钟,双方原本就不怎么充裕的体力,也因中场无尽的撕扯而被耗得精光,这时,厄瓜多尔球员博拉尼奥斯左路突至底线,一脚负角度传中,阿利松前点封堵传球路线,谁知皮球击中立柱后弹进他怀里,然后阿利松手忙脚乱,把皮球挡进了自家大门,场面很是狼狈。

这个蛋下的也是没谁了这个蛋下的也是没谁了

  然而此时,边裁举旗示意博拉尼奥斯传中之前皮球已出底线,慢镜逐帧回放显示,皮球在传中前最后一刻,和底线边缘相切,确实很难分辨。不过难以否认的是裁判救了巴西一命,因为如果此球算进,那么巴西很可能就得带着0-1的比分完成自己在本届美洲杯上的首秀。

“下蛋”特写“下蛋”特写
这样看似乎是出界了这样看出界了吗?

  如果最终巴西被这样一粒进球杀死,那么不仅巴西会蒙受耻辱,23岁的巴西国门阿利松职业生涯也会遭受重创,要知道他刚刚从巴西国际转会罗马,在职业生涯的早期就出现这样的重大失误,想必会让他之后的国家队生涯蒙上一层阴影。

  (梓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