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嗨了!进制胜点球脱衣咆哮 深情拥抱齐祖|图

2016年05月29日06: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进球后的庆祝无比霸气C罗进球后的庆祝无比霸气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欧冠决赛之中,皇马和马竞在120分钟后进入了残酷的点球大战。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凭借着C罗的致胜点球,皇马成功捧起了欧冠奖杯,而打入致胜点球的C 罗也激情的脱去了自己的球衣,和全队深情相拥……

C罗打入的这粒进球价值千金C罗打入的这粒进球价值千金
霸气的脱衣霸气的脱衣
C罗无比霸气的咆哮C罗无比霸气的咆哮

  由于之前胡安-弗兰点球中柱,最后一个出场的C罗只要踢进点球,皇马就将宣告夺冠。最终C罗大力施射,皮球灌入大门右侧。C罗直接狂奔脱去球衣,并且在脱衣后霸气的把球衣甩向天空。一身沟壑分明,无比漂亮的腱子肉暴露在镜头之中。

C罗和齐达内深情相拥并且耳语C罗和齐达内深情相拥并且耳语

  随后,齐达内上前向他表示祝贺,C罗也紧紧地搂住了齐达内的后脑勺,并且亲昵的凑近齐达内的脖颈,似乎跟他耳语了几句,齐达内脸上绽开着笑容,口中也念念有词。此后,包括佩佩在内的多名皇马队友冲上前去,和他深情相拥,把C罗死死的压在身下,压得他几乎动弹不得。无论是皇马球迷,还是皇马球员,每个人,都希望能够尽情的体验这无比幸福的时刻。

  (梓泉)

文章关键词:c罗欧冠齐达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