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争议进球!西媒:拉莫斯进球应判越位|图

2016年05月29日03: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拉莫斯为皇马首开纪录拉莫斯为皇马首开纪录

  新浪体育讯  万众瞩目的欧冠决赛之中,皇马和马竞球员的一举一动都是场上的焦点。在比赛第14分钟,皇马就凭借着拉莫斯的抢射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这一幕不由得让人想起了2年前的欧冠决赛,一样是对阵马竞,拉莫斯打入的那枚石破天惊的入球,帮助皇马登上了欧洲之巅。

拉莫斯金子般的入球拉莫斯金子般的入球

  凭借着这粒入球,拉莫斯成为了有史以来第一位在两届欧冠决赛取得进球的后卫。同时他也和劳尔、埃托奥、梅西、C罗并列,成为历史上第5位在两届欧冠取得进球的球员。

《马卡报》:拉莫斯进了个越位球《马卡报》:拉莫斯进了个越位球

  不过贝尔头球后蹭时拉莫斯和马竞防线的位置引起了争议,《马卡报》的西班牙的裁判专家安杜哈尔-奥利弗表示:“拉莫斯的进球越位了。”《阿斯报》记录称,马竞球员也向裁判抗议,拉莫斯进球时处在了越位位置。

拉莫斯的位置确实有越位嫌疑拉莫斯的位置确实有越位嫌疑

  不过,《马卡报》在文字直播中也表示,在拉莫斯抢点的过程中,马竞球员对他的拉拽动作也有犯规的嫌疑。

  (梓泉)

文章关键词:拉莫斯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