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力挺马竞赢下欧冠 但皇马决赛经验丰富

2016年05月27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维希望马竞夺冠哈维希望马竞夺冠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欧冠决赛就将在圣西罗球场打响,而这场万众瞩目的焦点大战也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前巴萨中场大脑哈维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及了欧冠决赛,他认为,马竞是时候赢下欧冠奖杯了。

  哈维在采访中表示:“我相信马竞会赢得欧冠冠军,这将会是属于他们的光辉时刻。那是他们赢得的,因为他们现在的表现非常出色。当然,我并不喜欢他们的踢球风格,因为他们总是在防守。足球总会给你第二次机会,这次和两年前在里斯本的决赛情景很像,现在是马竞报仇的时候了。”

  哈维补充说道:“从历史战绩上来看,皇马可能要稍微占据点儿优势,因为他们有着更多的决赛经验,应对这种情况也更加得心应手。但是我依然坚信一点,那就是马竞会把冠军奖杯带回家。”

  谈到双方的球员时,哈维说道:“马竞有科凯、萨乌尔、格列兹曼、托雷斯等众多优秀的球员,他们可以在一瞬之间改变比赛的结果。皇马这边同样也有克罗斯、莫德里奇、伊斯科、哈梅斯、贝尔、C罗、本泽马这样的好手。我们将会看到一场非常精彩的决赛,我会在巴塞罗那观看这场比赛,我已经迫不及待等待比赛的开始了。”

  (Marco)

文章关键词:哈维欧冠c罗莫德里奇伊斯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