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10亿!西甲最贵阵容出炉 8000万贝尔只能替补

2016年05月25日09: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甲最贵阵容西甲最贵阵容

  新浪体育讯  近日,根据《转会市场》的身价数据,《阿斯报》选出了西甲最贵阵容。这份18人名单的总身价高达10.83亿欧元,光7位替补的身价就高达3.53亿。

  在这份名单的首发阵容中,门将是来自马竞的奥布拉克,他的身价为2500万欧元。本赛季,奥布拉克如有神助,在8场欧冠和24场联赛中完成零封,为马竞本赛季的出色战绩立下汗马功劳。

  3名后卫分别是身价4000万的拉莫斯和皮克,以及身价3500万的马竞中卫戈丁。中场方面,后腰是布斯克茨,他的身价为5000万欧元,右前卫梅西的身价为1.2亿,左前卫C罗,身价为1.1亿,两位中前卫分别是J罗(7000万)和马竞大将科凯(5000万)。

  两名前锋是苏亚雷斯和内马尔,他们的身价分别是9000万和1.1亿。

  这份名单的替补阵容同样非常豪华,分别是:纳瓦斯(1800万)、阿尔巴(3500万)、克罗斯(5000万)、摩德里奇(5000万)、贝尔(8000万)、格里兹曼(6000万)和本泽马(6000万)

  (荷西)

文章关键词:西甲贝尔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