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没什么比赢世界杯更幸福 未来会回阿根廷

2016年05月25日08: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接受采访聊到美洲杯和世界杯梅西接受采访聊到美洲杯和世界杯

  新浪体育讯  近日,梅西接受美国《体育画报》专访,在采访中,梅西谈到了库里、即将开赛的美洲杯还有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本届美洲杯将在美国举办,梅西说:“阿根廷的第一场比赛将会在6月6日,对手是智利,比赛地点是旧金山。到时候足球是最重要的事情,不过我也希望能和金州勇士的库里见一面。”

  “看库里打球真是充满了魔力,我们的身材都很小,比赛风格也很像。如果你看过库里比赛,或者只是看他热身,你就能注意到他与篮球的那种关系。看起来他的身体和大脑总是能和球处于同一个波长,在足球场上,我也在尝试拥有这种感觉。”

  对于美洲杯,梅西表示:“这届比赛对阿根廷来说很重要,我们有机会拿到23年后第一个成年大赛的冠军,对于阿根廷来说,拿到美洲杯冠军非常重要,我们也配得上获得美洲杯冠军。如果我们能获得冠军,也就意味着我们会在美国待接近一个月,就能向这个特别的国家多多学习。如果你们美国人想要亲眼看到我,相信我,我也有同样的期待。”

  梅西表示,自己希望将来能回到阿根廷:“巴萨给了我一切,我在这里长大,在这里我什么都不缺,我很高兴能生活在这个伟大的城市,不过有朝一日会回到阿根廷,离开家乡真的很不容易,那是个非常艰难的时刻。”

  对于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梅西说:“当然了,除了我的家人之外,没什么能比在2018年赢得第一次世界杯更能让我感到幸福。

  (荷西)

文章关键词:梅西巴萨世界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