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今夏可能踢巴西奥运会 主帅:还没排除C罗

2016年05月20日07: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踢奥运会?C罗踢奥运会?

  新浪体育讯  C罗可能经历一个十分忙碌的夏天。

  据葡萄牙国奥队的主帅鲁伊-若热透露,他没有排除C罗参加奥运会的可能性,换而言之,C罗可能踢完欧洲杯之后,然后去代表葡萄牙国奥队参加巴西奥运会。

  据巴西媒体《兰斯》体育的消息, 鲁伊-若热表示考虑到欧洲杯的缘故,C罗参加奥运会的可能性很小,不过这一扇门没有完全关闭。

  鲁伊-若热说:“三名超龄球员,我们始终没有决定下来。我们必须等待,我不能确保C罗是否参加。我们现在不考虑这些。很明显,他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之一。他的贡献将是任何球队、任何国家队起到关键作用。”

  鲁伊-若热也表示,C罗参加奥运会的可能性很小,“虽然赛程不冲突,但是对球员而言,这也是超负荷的任务,球员会缺乏假期……”

  (平次)

文章关键词:c罗奥运会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