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被罚球员状告FIFA侵犯人权 美国律师接手

2015年09月22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最近又有多位巴萨小球员遭到处罚最近又有多位巴萨小球员遭到处罚

  新浪体育讯 最近一段时间,国际足联继续以“违反未成年球员转会规定”为由处罚巴萨,又有多位小球员因此被禁止参加比赛,甚至被勒令搬出拉玛西亚青训营。出于对国际足联追加处罚的忌惮,巴萨方面一直没有什么大动作,不过,这些被处罚球员的家长并不打算坐以待毙。

  根据塞尔电台的消息,包括前巴萨青训球员在内,10位未成年球员的父母打算将国际足联告上法庭,这些小球员分别来自巴塞罗那、阿贾克斯、博卡青年和美国的球队。

  根据报道,这些小球员的父母认为国际足联的处罚非常不公平,并且侵犯了他们孩子的人权。据悉,这些父母已经聘请了来自美国的律师专门负责此次诉讼。

拉玛西亚青训营遭到国际足联打击拉玛西亚青训营遭到国际足联打击

  另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上周日,一位巴萨被处罚小球员的父亲与主席巴托梅乌进行了会面,他在此前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曾称国际足联“正在杀掉我的儿子”。根据报道,巴托梅乌也曾在多个场合表达过对国际足联的不满,他也认为国际足联的处罚是不公平和不合理的。

  (Echo)

文章关键词: 国际足联巴萨人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苏村官酒桌与女子淫乱被开除党籍(图)
  • 体育张琳芃确认租借皇马 高洪波执教荷甲队
  • 娱乐阿Sa否认陈伟霆走红致分手:他不是这样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小米再曝虚假宣传:屏幕遭更改
  • 博客中国外交部撤销“日本处”说明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0名学生被录取后无通知书 一年多没学上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