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主席:如果加泰独立 巴萨不可能再踢西甲

2015年09月22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右)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右)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本周日,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将进行地方选举,据悉,支持独立的政党已经形成联盟,他们很有可能会赢得此次选举。这些政党的负责人已经承诺,当选后将积极推进加泰罗尼亚独立的进程。

  一旦加泰罗尼亚真的独立,包括巴塞罗那在内的当地球队还能参加西甲联赛吗?答案很可能是否定的,西班牙职业联盟主席特巴斯就明确表示:“巴萨将不能参加西甲,因为法律不允许。西班牙体育法已经规定,非西班牙地区中只有安道尔的球队可以参加我们国内的联赛。”

  特巴斯还表示:“加泰罗尼亚不会从西班牙分裂出去。(那些想要分裂的人)需要再慎重考虑一下后果,(独立)对加泰和西班牙都不利。”

  巴萨方面也表达了自己的立场,球队主席巴托梅乌表示:“巴萨不会参与到本次地方选举之中,我们只谈体育,不涉及政治。巴萨是中立的,我们和此次选举没有关系。”

  (Echo)

文章关键词: 西甲巴萨加泰罗尼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苏村官酒桌与女子淫乱被开除党籍(图)
  • 体育张琳芃无偿租皇马 英足总指控科斯塔
  • 娱乐阿Sa否认陈伟霆走红致分手:他不是这样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小米再曝虚假宣传:屏幕遭更改
  • 博客中国外交部撤销“日本处”说明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0名学生被录取后无通知书 一年多没学上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