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恩里克破门吉利奥蒂世界波 力帆1-1辽足

2015年09月20日2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保罗·恩里克与队友庆祝进球保罗·恩里克与队友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上19点35分,中超联赛迎来第26轮的争夺,重庆力帆主场迎战同样深陷保级泥潭的辽宁宏运。上半场比赛恩里克的补射为辽足打破僵局,下半场吉利奥蒂为球队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各自拿到保级关键1分。

  力帆最近6轮比赛1胜1平4负,前12个联赛主场仅3胜3平6负,主场战绩排在联赛的倒数第2位,上一个主场1-0小胜永昌,是力帆最近5个主场拿到的首场胜利;辽足上轮1-0战胜国安,最近3轮2胜1平,不过辽足前12个联赛客场仅取得1胜4平7负的战绩,首轮战胜茅台后的11个客场难求一胜。力帆在积分上仅领先辽足1分,两队比倒数第2的泰达也仅高出3分和2分的距离,这也是一场价值6分的保级大战;两队主帅分别是王宝山和马林,也是本轮对决中唯一一场双方都是由本土教头挂帅的比赛。力帆和辽足中超史上交手9次,仅取得2胜2平5负的战绩,力帆上一次在主场战胜辽足还发生在2006赛季,最近2次交手,双方都是以1-1握手言和。

  比赛开始后,第2分钟,费尔南多上抢踢倒了秦升,宏运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后丁捷拿球给左路,被力帆队解围。第4分钟,辽宁宏运反击,恩里克带球到禁区被踢出底线,丁海峰角球开出,第一点被顶出来,秦升外围半转身凌空打门,皮球高出横梁。第6分钟,宏运后场犯规,力帆前场右侧定位球机会,王栋任意球送到禁区,莱伊尔禁区内头球攻门高出横梁。从开场后10分钟的局面来看,客场作战的辽宁宏运占据进攻主动。

  第13分钟,辽宁宏运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杨超声右路下底后低平球传到禁区,秦升点球点附近打门被隋维杰扑出,恩里克补射将球打进,辽宁宏运1-0取得领先。

  第16分钟,费尔南多犯规,辽足后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给到右路,秦升拿球被孙继海放倒,但裁判没有表示。第20分钟,费尔南多左路传中,谭望嵩后点往中路传,被宏运解围出边线。第24分钟,丁海峰直接起脚送禁区,杨超声包抄慢了,球出了底线。第26分钟,孙继海分球到右路再传到禁区,费尔南多停球打门,球打在后卫身上,有个变线后被张鹭没收。1分钟后,力帆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王栋任意球直接低平球打门,球从人墙脚底穿过,张鹭倒地压在身下。第29分钟,恩里克带球反击,中圈被孙继海铲倒在地,孙继海吃到黄牌。

  第32分钟,王栋任意球开出,横敲点球点附近,吉利奥蒂打门被封堵。2分钟后,吴庆左路突破内切被干倒在地,力帆继续任意球机会,王栋任意球直接打门高出横梁。第38分钟,吴庆左路传中,吉利奥蒂禁区内甩头攻门被张鹭扑出。第40分钟,刘宇左路斜传禁区,球直接出了底线。第42分钟,吉利奥蒂倒在了禁区内,但裁判没有表示,给了角球机会,王栋角球开出,张鹭出击扑空了,但力帆也没能形成射门。第45分钟,力帆左路斜传禁区,费尔南多禁区前沿转身打门偏出。上半场补时2分钟,第46分钟,力帆右路往禁区弧顶传,吴庆转身直接打门了,没有踢正,球飞出了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辽足客场1-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辽宁宏运换人,郑涛上场替下丁海峰,力帆队彭欣力换下陈雷。第48分钟,彭欣力右路接球被踢倒,力帆任意球机会,郑涛阻挡快发球被出示了黄牌,孙继海任意球送到禁区,后点莱伊尔头球攻门偏出。

  第52分钟,费尔南多断球后斜传,吉利奥蒂带了两步外围直接爆射,皮球飞进球门右上角扳平比分,场上比分1-1平。第55分钟,吉利奥蒂横传,彭欣力往禁区塞,张鹭拿到。第57分钟,杨超声受伤被波利换下。2分钟后,宏运再次换人,张野上场替下受伤的孙世林。

  随着比赛进行,力帆完全占据场面主动,第67分钟,秦升对费尔南多犯规吃到一张黄牌,力帆任意球机会,孙继海任意球开出,后点吉利奥蒂打门高出。1分钟后,莱伊尔中路后蹭,吉利奥蒂后点插上打门打高了,错失破门良机。第68分钟,金泰延被彭欣力放倒,张野在和裁判理论时被出示了一张黄牌。第76分钟,力帆断球,费尔南多禁区外打门,被张鹭没收。第77分钟,力帆换人,罗歆上场替下谭望嵩。第79分钟,王栋挑传禁区,吴庆和郑涛撞在了一起双双倒地,但裁判没有给点球。第81分钟,力帆前场挑传禁区,吴庆接球越位了。随后波利前场犯规吃到一张黄牌。下半场补时5分钟。第92分钟,费尔南多禁区前沿拿球想往禁区塞,球打在对方身上变向后被张鹭抱住。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1-1握手言和。

  进球信息:

  辽宁宏运:第13分钟,恩里克补射打破僵局。

  重庆力帆:第52分钟,吉利奥蒂爆射破门。

  黄牌信息:

  重庆力帆:15-孙继海(29分钟)

  辽宁宏运:11-郑涛(48分钟)、26-秦升(67分钟)、8-张野(68分钟)、10-波利(57分钟)

  红牌信息:

  无

  双方首发及换人:

  重庆力帆:

  17-隋维杰;18-刘宇、14-阿杜阿、15-孙继海、35-莱伊尔、21-陈雷(46′25-彭欣力);30-谭望嵩(77′4-罗歆)、6-王栋、11-吴庆、32-费尔南多;33-吉利奥蒂

  替补:、19-冯劲、22-崔永哲、23-张磊、24-维埃拉、、27-程谋义

  辽宁宏运:

  1-张鹭;20-金泰延、5-杨善平、27-王博、32-丁海峰(46′11-郑涛);16-杨超声(57′10-波利)、26-秦升、13-埃里克、4-孙世林(59′8-张野)、35-丁捷;14-保罗·恩里克

  (旺旺)

文章关键词:中超重庆力帆辽宁宏运重庆辽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