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大将:意甲克西甲已成历史 训练中MSN谁最强

2015年06月05日1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皮克访谈皮克访谈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中后卫皮克[微博]接受每日邮报访谈,谈到了欧冠决赛、梅西、曼联[微博][微博]生涯等话题。

  关于意大利“克”西班牙

  “历史上,西班牙球队在对阵意大利足球时有过一些问题,在淘汰赛打意大利俱乐部球队,或者意大利国家队,会有一种焦虑感,但这已经成为过去了。”

  “我们对意大利非常尊重,特别是尤文图斯[微博],但我们在俱乐部和国家队层面已经展示出,我们可以击败任何人。”

  关于梅西

  “梅西现在可以很好的应对犯规,你可以看到每场比赛他要应对多少挑战,他从不抱怨,而是继续踢。从我第一眼看到他,就认为是来自另一个星球,我认为他是历史最佳球员。而且更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他作为一个人从来没变过,依然安静、自信、有礼貌和谦虚,和他小时候一样。”

  关于在英超[微博]“失败”

  “我去曼联时17岁,维迪奇比我大5岁,费迪南德比我大差不多9岁,当时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后卫,他们几乎不会有发挥差的比赛。”

  “在曼联我学到了很多,我和斯科尔斯、C罗、鲁尼[微博]、范尼、吉格斯在一个更衣室里交流,作为一个年轻人,这是一种非凡的体验。我打的比赛不多,但作为球员和人,我都在成长,当然我也有贡献,2008年欧冠曼联夺冠,我打了3场,进了2球。”

  “我会永远感谢弗格森爵士,他就像是我第二个父亲,他放我回到了巴萨[微博],当时他想让我留在曼联,为位置而战,但他也理解,巴萨对我意味着什么。直到现在,我依然和一些曼联球员有联系,有时候我们还一起上线打足球游戏。”

  关于训练中最难对付的对手

  “很难挑出一个来,每天的训练都很紧张。苏亚雷斯令人惊叹,一个超级天才,时刻竭尽全力。梅西,我们已经说过了。内马尔是另一个天才,他们三个在一起,是现在世界上最好的前锋线,在训练中,他们总让我们紧张。”

  (向风)

文章关键词: 巴萨意甲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恒大卡帅下课斯科拉里接任 库卡被裁判打
  • 娱乐男神相聚!谢霆锋陈伟霆刘烨宋承宪比帅
  • 财经日元对人民币入狂跌模式 赴日扫货正当时
  • 科技中新网被黑 黑客:“打钱就改回来”
  • 博客李亚玲力挺李晨:他没抹黑插刀前女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本科毕业生专业就业率排名出炉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