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皇马是执教过的最强队 在这要进攻+赢球

2015年06月03日2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尼特斯成为皇马新帅贝尼特斯成为皇马新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晚,贝尼特斯出席发布会,正式成为皇马新任主帅,在发布会上贝尼特斯表示希望能率领皇马拿下更多冠军。

  贝尼特斯在皇马青训系统开始自己的教练生涯,在发布会上,贝尼特斯说:“这是动情的一天,这天我回到了这里,回到了我的家,我努力了很多年终于成功回来了。我想一切顺利并赢得很多冠军。”

  贝尼特斯认为目前的皇马是他执教过的最强球队:“毫无疑问这是我执教球队中阵容最强的,这和我执教利物浦的时候不同,在那里我有一份3年的计划去尝试赢得一些东西,幸运的是第一年我们夺得了欧冠。现在杂合理我们需要努力,我们要不断战斗,只对胜利满意。这里的期待不同,比我到利物浦的时候高多了。”

  随后他谈到自己之前和安切洛蒂谈过:“球员们向安切洛蒂展露感情是很正常的,他是伟大的教练,也是伟大的人。我已经和他谈过了,我对他抱最大的尊重。”

  贝尼特斯谈到了对球队的一些展望:“皇马是豪门,是球员们希望加盟的地方。但是我要重复的事,我们有强大的阵容,皇马必须踢得好,要赢球,知道自己该做什么。这很有挑战,你在马德里你就要进攻并赢球。我感受到了热情,我会努力工作,俱乐部已经有了框架,如果我们买人那很好。我们会在未来谈谈更美好的细节。”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贝尼特斯安切洛蒂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贝尼特斯上任 合同签3年
  • 娱乐梳理赵薇的人情流水与账面流水:友钱通吃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北京交通委约谈滴滴:专车快车违法
  • 博客东方之星船长该不该弃船逃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学生实习路上离奇失踪九年生死未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