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被解雇让C罗沉默了 皇马头牌在想什么呢?

2015年05月26日15: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漫画趣图:C罗、J罗不希望安切洛蒂离开漫画趣图:C罗、J罗不希望安切洛蒂离开
C罗的推特截屏,目前为止最新一条仍是那条声援安切洛蒂的消息C罗的推特截屏,目前为止最新一条仍是那条声援安切洛蒂的消息

  新浪体育讯 昨天,西班牙足坛最轰动的事情莫不过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下课,这名率领皇马赢得俱乐部历史上第10座欧冠奖杯的主帅,在第二年四大皆空后,皇马高层向他开刀,宣布意大利人的离职。不少皇马球员在第一时间感谢安切洛蒂,向安切洛蒂告别。

  德国中场克罗斯第一个表态,“谢谢你,先生,跟你一起共事,这是我的荣幸。祝你未来好运。”左后卫马塞洛也感谢安切洛蒂:“感谢你的一切,你真是太棒了,再见了。”皇马中场J罗也向安切洛蒂表达敬意,“感谢你付出的一切,在这么短的时间,我从你身上学到很多。”皇马后卫纳乔更新说:“欧洲冠军杯冠军,国王杯冠军,世俱杯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先生,感谢你所做的一切。祝你未来一切都好。 ”甚至连前皇马球员贝克汉姆也表态,称赞安切洛蒂:“最棒的。”

  安切洛蒂本人也在社交媒体向皇马告别,他写道:“在皇马2年的美妙经历,我将铭记于心。谢谢俱乐部,谢谢那些支持者,谢谢我的球员们。”

  许多皇马球员感激告别安切洛蒂,而有一人的沉默备受外界关注,他就是皇马头牌——C罗。在西甲最后一轮,皇马7-3战胜赫塔菲后,C罗上传他跟安切洛蒂的合影,站出来呼吁皇马留下安切洛蒂,“一名出色的教练,一位了不起的人。希望下赛季我们一起并肩战斗!”不过皇马没能让C罗如愿,依然做出了解雇安切洛蒂的决定。自此,C罗在他所有的社交媒体均未发声。对比之前C罗跟J罗挽留安切洛蒂的言论,C罗:“希望下赛季我们一起并肩作战!”J罗说:“他是否离开,不是我能决定的。如果他离开,对球员而言艰难而又沉重。”显然,C罗的话更霸气,但是C罗却被皇马“打脸”了。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新闻发布会上,被问起C罗声援安切洛蒂一事时,表示这是好事,“球员跟球迷对安切洛蒂的尊重,正如我对安切洛蒂的尊重。我不会为此而恼怒,我认为这很对,球员应该表达他们的感受。这是一次充满感情的表态。”

  此前有消息声称,如果C罗想离开皇马,巴黎圣日耳曼愿意为年满30岁的C罗支付1.25亿欧元的转会费,这一次C罗会因为安切洛蒂的下课而离开吗?

  (平次)

 

文章关键词: 皇马C罗安切洛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鲁山养老院火灾38死(图) 最新消息
  • 体育哈登45分火箭大胜1-3 皇马宣布安帅下课
  • 娱乐多名亚姐曾被迫赴内地陪酒:好多人有权势
  • 财经转基因巨头孟山都在美洲非洲欧洲遭抗议
  • 科技京东翻新机疑云:联通华盛坚称是正品
  • 博客马未都:让天下鞋商大跌眼镜的牛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考遗失身份证被要求证明自己是自己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