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哈维不可替代 苏亚雷斯2场决赛都能踢

2015年05月24日05: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恩里克在夺冠庆典上致辞恩里克在夺冠庆典上致辞

  新浪体育讯 巴萨主场2-2被拉科鲁尼亚顽强扳平,但这无碍红蓝军捧起本赛季的西甲冠军奖杯。巴萨主教练恩里克在冠军庆典上致辞感谢球迷,还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恩里克在夺冠庆典上率先发言:“恭喜球员们,感谢他们整个赛季的职业态度!感谢所有的巴萨球迷!两周后我们还会相聚在这里,因为我确信,球员们会尽全力去赢得更多奖杯。”

  随后恩里克还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他特意谈到了哈维:“看到哈维如此动情,以及他得到的所有这一切,这将是我本赛季印象最深刻的画面之一。没有人可以替代哈维,世界上没有第二个哈维,他是独一无二的。他仍然有能力再为巴萨踢一年,但这是他的决定。”

  《世界体育报》赛后分析,在接下来的国王杯和欧冠决赛中,恩里克很有可能不会再给哈维首发的机会。

恩里克和他的教练团队恩里克和他的教练团队

  对于本场比赛终于得到出场机会的维尔马伦和道格拉斯,恩里克表示:“我为他们两个感到高兴,他们踢得很好。维尔马伦实力很强,非常有经验,他下赛季肯定大有作为。”

  关于本场比赛的轮换,恩里克也给出了解释:“布拉沃本赛季第一次缺席西甲?马西普配得上首发出场,对我来说,球队的利益高于个人。苏亚雷斯还没有100%康复,我们不想冒险,他之后两场决赛应该都可以出场。”

  “我们还有两场决赛要踢,球队现在的情况很不错,我们很乐观,但是比赛肯定会非常艰难。有了球迷们的支持,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

  “我们踢得不错,拉科鲁尼亚是进了两个球,但是如果让我们再重新踢10次,这都不会再发生。我们已经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我们配得上这个冠军。”

  在被问到有关前球队高管苏比萨雷塔的问题时,恩里克说道:“如果他当初不被解雇,(西甲的)结果不会有什么改变。”

  (Echo)

文章关键词: 西甲巴萨恩里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2-2 C罗3球皇马7-3
  • 娱乐舒淇方斥改国籍报道失实 称除作品无所求
  • 财经保利捆绑精装楼盘现劣质装修:品牌变山寨
  • 科技黑莓全球范围裁员:整合智能手机业务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2岁浙大美女学霸研发APP融资千万(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