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巴萨欧冠能赢尤文2球 梅西现在未来都是最佳

2015年05月20日14: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托伊奇科夫认为,巴萨将以两球的优势战胜尤文图斯夺冠。斯托伊奇科夫认为,巴萨将以两球的优势战胜尤文图斯夺冠。

  新浪体育讯 前巴萨前锋斯托伊奇科夫预测说,欧冠决赛中,巴萨将以两球的优势战胜尤文图斯夺冠。

  斯托伊奇科夫之所以认为恩里克的球队能战胜尤文图斯,是因为他相信巴萨比意大利球队“更具才华”,6月6日,欧冠决赛将在柏林进行,淘汰了拜仁慕尼黑的巴萨将与淘汰了皇马的尤文图斯进行巅峰对决。

  在接受零波段电台的“一次触球”节目专访时,“霹雳火”表示,恩里克要留在巴萨的决定是非常清楚的。他还指出,恩里克对巴萨而言非常合适的好教练,尽管因为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的离开,恩里克受到了一些影响。

  斯托伊奇科夫对恩里克称赞有加:“恩里克管理更衣室有一套,他不会举手投降,他有个性,这也是他球员时代取得成功的原因。”

  保加利亚人也称赞了巴萨球员“胜利者的态度和行为”,说“在阿诺埃塔球场输给皇家社会后,巴萨证明自己是一支秩序井然的球队”。

  斯托伊奇科夫将梅西定义为一位“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巨星”,说“梅西现在是最佳,未来也会是最佳”。不过他也指出:“在内马尔、梅西、苏亚雷斯身后还有8名球员”,这些球员一起努力让巴萨流畅运转。

  保加利亚人顺带还谈论了皇马的现状,他认为“卡西利亚斯不应该受到这样的对待”,另外他称赞安切洛蒂是“一个好人和一个好教练”,他相信如果不发生什么意外的话,那么安切洛蒂“会留在皇马”。(伊万)

文章关键词: 恩里克尤文图斯安切洛蒂巴萨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哈登准三双魔兽伤退火箭惜败 库里34分
  • 娱乐范冰冰:你找爸我干活 王思聪黄腔回击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争议A股暴风:饼画好了 该怎么填?
  • 博客抗日神剧裤裆藏雷是在羞辱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年中国34省市区大学最佳专业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