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恭喜巴萨恭喜恩里克 伤病害惨皇马了

2015年05月18日05: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在发布会上恭喜了巴萨安切洛蒂在发布会上恭喜了巴萨

  新浪体育讯 皇马虽然赢下西班牙人,依然没能阻挡巴萨夺冠,安切洛蒂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恭喜了巴萨。

  “首先,我要恭喜巴萨以及我的同行恩里克,赢下了联赛冠军。纵观我们整个赛季,结果不是很积极。在马德里,我们一直希望赢下比赛,这一次我们没能实现。我们有个梦幻般的上半赛季,但是下半赛季的情况很复杂,这不足以成为冠军……”

  关于本轮比赛,安切洛蒂说:“球队的反应很好,他们展示了积极的态度,但是这不容易,所以我要谢谢他们所做的努力,他们的贡献。他们踢得十分敬业,一直保持高度集中。”

  C罗距离金靴奖更进一步了?安切洛蒂说:“C罗享受这种积极的态度,正如其他球员展现的那样,但是他不是唯一一名踢得出色的球员,他是球队中最主要的大恩人。”

  皇马问题在与中场太多进攻型球员?安切洛蒂说:“我们因为球员受伤受到了处罚,尤其摩德里奇。不过伊斯科、J罗、克罗斯在这个体系踢得十分出色。但是等待一名球员如此长时间,这不能帮助我们。”

  关于下赛季,安切洛蒂说:“正如我之前说的,我倾向于赢下最重要的冠军——欧冠,当然联赛也是如此。这个赛季我们距离很近,明年我们会再一次争取。”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安切洛蒂西甲巴萨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西甲-梅西破门巴萨胜 提前1轮夺第23冠
  • 娱乐冯绍峰倪妮分手三年情断 昔日恩爱(图)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