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皇马力拼联赛冠军到最后 直到完全没戏

2015年05月17日0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安切洛蒂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皇马赛前与西班牙人的比赛,主帅安切洛蒂承认卢卡斯-席尔瓦在努力适应皇马,还将他跟普拉蒂尼、法尔考的遭遇进行对比。

  安切洛蒂说:“这套阵容改变了一点,但是依然具备竞争性。球队引进了一些新的球员,踢出了很高的水准,比如克罗斯。卢卡斯-席尔瓦代表着皇马的未来。他在适应方面存在一些问题,正如普拉蒂尼、法尔考一样。”

  关于即将与西班牙人的比赛,安切洛蒂说:“我们意识到这将是一场关键的比赛,我们需要做出回应。我知道(赢下这场比赛)不是很容易。球员训练出色,我们专注于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在球场上贡献出全部,力争联赛的希望,直到完全不可能夺冠。我们所有人都为此而努力,西班牙人为了联赛第七。这将是一场充满强度的比赛,我们在经历了周三的失望后,必须做出反应。”

  安切洛蒂不忘夸赞自己的球员,“我为我的球员自豪,他们贡献了全部。当赛季结束后,我们会评估这个赛季。我们还在努力拼搏联赛冠军,我们的目标是赢下最后的两场比赛。”

  跟弗洛伦蒂诺商谈未来?安切洛蒂回应说:“我明白为什么现在这个话题会引起兴趣。我们眼下还有两场比赛,我们必须在这两场比赛中投入全部的能量。之后,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商谈未来。”

  赫迪拉跟科恩特朗没有达到教练的预期?安切洛蒂说:“他们两人十分职业。他们遭遇伤病问题,依然继续认真训练,十分职业,被队友、教练、俱乐部尊重。”

  外界传其他教练取代你……安切洛蒂说:“这丝毫不让我为此而恼怒,最让我会发火的则是球队明天无作为。我们会做出反应,展现我们的职业。”

  皇马在8强赛淘汰马竞,晋级四强一度被认为是成功,但是现在没有晋级决赛却被视为是灾难?安切洛蒂说:“这很难说。我们有机会晋级决赛,首回合我们让自己失望,我们同样运气也不好,但这些就是足球上的事情。你必须去尊敬,接受这些球场上发生的事情。就我个人而言,我是有一点失望,因为我们配得上另一场决赛。”

  关于跟全队的关系,安切洛蒂说:“我们已经一起共事2年,就这个原因我跟球员的关系十分密切,但是也是很严格的,这将会持续下去。我对这帮球员有着最高的信任以及最大的尊重,这也将会持续下去。”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安切洛蒂西甲冠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德扬两球国安2-0 鲁能绝杀胜 申鑫首胜
  • 娱乐外媒CNM曝成龙去世闹乌龙 本人:很无奈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运营商提速降费方案到底给多少优惠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