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眼红拜仁巨额赞助合同 已与耐克启动谈判

2015年04月30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也想要个大合同巴萨也想要个大合同

  新浪体育讯 拜仁与阿迪达斯签下15年9亿欧元(每年6000万)的新赞助合同,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刺激了巴塞罗那,后者正与耐克就新赞助合同一事进行谈判。

  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巴萨与耐克之前的合同将于2018年到期,原本的赞助金额为每年3500万欧元,他们也希望能像拜仁那样拿到一份更为可观的赞助合同,双方目前正在谈判之中。报道还称,拜仁的新合同在某种程度上成为了巴萨谈判的筹码,巴萨方面甚至还希望可以得到更多关于拜仁新合同的细节。

  在拜仁新合同达成之后,世界足坛赞助合同金额前四名的球队均出自阿迪旗下,分别为曼联、拜仁、皇马和切尔西,其中曼联的新合同将于下赛季开始执行,金额更是达到了恐怖的10年10亿欧元。

  作为当今足坛数一数二的豪门强队,巴萨自然不想在这方面落于人后。由于尤文下赛季就将转投阿迪门下,某种程度上来说,巴萨已经成为如今欧冠四强球队中唯一由耐克赞助的球队,这也给了他们足够的谈判底气。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这份新合同的金额将在5500万到6000万欧元之间。报道还透露,皇马同样在与阿迪就新的赞助合同进行商议。

  (Echo)

文章关键词: 巴萨拜仁耐克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英超-切尔西3-1夺冠在望 西甲-皇马3-0
  • 娱乐郑爽胡彦斌传绯闻 天娱发声明:不实传言
  • 财经国资专家:央企或拟通过合并掩饰问题
  • 科技解读Build大会:微软欲借Win10重回核心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说英语比较难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山东初中男老师与女学生相约自杀(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