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再谈咬人事件:我不对 但被咬的也有责任

2015年04月10日17: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亚雷斯咬人苏亚雷斯咬人

  新浪体育讯 2014年世界杯意大利与乌拉圭的比赛中,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在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微博]的肩膀上狠狠咬了一口,他也因此被国际足联禁赛9场,同时四个月不得参与和足球有关的活动。

  此事随后引起了轩然大波,包括马拉多纳等不少足坛名宿站在了苏亚雷斯一边,他们认为禁赛处罚过重。不过更多的人认为乌拉圭人是“罪有应得”,国际足联的处罚正确。苏亚雷斯此后也向基耶利尼道歉,意大利人随即也表示谅解。

  然而近日苏亚雷斯在一次采访中又谈到了两次咬人事件(除了世界杯上的基耶利尼,他还在英超[微博]比赛中咬了切尔西[微博][微博]后卫伊万诺维奇),这一次苏亚雷斯的态度有所改变,他认为基耶利尼和伊万诺维奇也应该为此事负一部分责任。

  苏亚雷斯说:“过去的一些事情是我的错,但有些后卫总是不断的挑衅我,基耶利尼和伊万诺维奇都是这样,他们一遍又一遍的用言语挑衅,没完没了。不过我承诺那样的事情(咬人)不会再发生了,以前遇到挑衅我会回击,现在我会选择走开。”(天蓝)

文章关键词: 苏亚雷斯伊万诺维奇基耶利尼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库里45分破纪录勇士胜 哈登:MVP应是我
  • 娱乐《爸爸3》广告卖11.7亿 告别做饭旅游
  • 财经南航高薪养了“贪”:四落马高管全涨薪
  • 科技Apple Watch今起预约 现场试戴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教育隐私观:父母想问孩子成绩没门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