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贝尔位置不变永不让他踢中场 梅西状态太好

2015年03月22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表示永远不改变贝尔位置安切洛蒂表示永远不改变贝尔位置

  新浪体育讯 在皇马对阵巴萨的赛前发布会上,安切洛蒂表示这场比赛没有热门,“是不是热门并不取决于眼下球队的状态。巴萨目前的状态比我们出色,但这对两支球队而言,都是困难的比赛。这场比赛我们的自信心很高,因为如果我们赢球了,这将是一次好机会,我们能升至联赛第一。”

  安切洛蒂继续说:“这场比赛不会起到决定性作用,就像欧冠对阵马竞一样。”

  关于皇马的首发十一人,安切洛蒂说:“我不会让自己为之疯狂——我们准备好了这场比赛,按照自己的节奏比赛。我们会尽自己所能去赢下这场球赛。”

  惊喜?安切洛蒂说:“我们两队都有自己的踢球风格,都希望在比赛中发挥出来。我希望能展示我们的特点,仅此而已。”

  关于梅西,安切洛蒂说:“梅西现在状态正佳——正如所有巴萨球员一样,特别是梅西(状态好)。”

  皇马更衣室的氛围?安切洛蒂说:“因为这是一场特别的比赛,更衣室的氛围跟以往不同。我们在本赛季最关键的时刻对阵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会以特别的方式迎战他们。球队都很冷静,很自信,准备好打出最棒的比赛。”

  赢球的关键?安切洛蒂说:“我们需要在比赛中,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发挥出最棒的自己,展现出我们的特点以及我们踢球的风格。”

  萨基曾说,“安切洛蒂最大的优点就是耐心。”安切洛蒂说:“这是我的一大特点,尽管这里的氛围帮助了我。一些人可能认为我的耐心没有限制,其实我有。我认为工作最要的一点就是保持头脑清醒,当你面对媒体、俱乐部、球员,还有明天这样的比赛。我尽量保持一个清醒的头脑,考虑积极因素——特别是球员。我们最近踢得不好,但是我们的自信心一直都没有变。”

  对阵沙尔克04比赛中出现体能问题?安切洛蒂说:“球员现在看起来好多了。当摩德里奇跟拉莫斯复出后,这对球队起了很大的促进,整支球队身体上都得到了提高,尽管这场比赛取决于头脑,而不是身体因素。”

  “我的未来?”安切洛蒂说,“我没感觉我处在下课边缘,这只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对任何一名皇马主义者而言。对巴萨也是如此。两家俱乐部全世界都知名,都希望留下好的比赛。”

  C罗的情绪?安切洛蒂说:“C罗很好,他也做得不错,每周训练都很刻苦。他现在全身充满力量,就像其他球员一样。他没有存在态度问题或者缺少注意力,他现在全神贯注着。可能他现在没有处在最棒的状态,但是他在欧冠上拯救了我们。”

  关于贝尔,安切洛蒂说:“没有一名球员的则会高于其他球员。我们11人进攻,11人防守。他不会改变位置;他永远都不会安排在中场。”

  关于厄德高,安切洛蒂说:“厄德高有着光明的未来,他踢得很出色,训练很刻苦。能被挪威征召,对他而言是好事,我们不会施加任何压力给他。”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安切洛蒂贝尔C罗巴萨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NBA-纳什正式宣布退役 英超-阿森纳2-1
  • 娱乐歌手3李健谭维维胡彦斌郑淳元突围成功
  • 财经人民日报整版文章三论中国经济为什么行
  • 科技传苹果将在6月WWDC上发布新Apple TV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神似AB 课堂COS魔法师(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