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2015年进球率狂降 质疑?他最擅长的就是打脸

2015年03月18日1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在2015年状态不佳C罗在2015年状态不佳

  新浪体育讯 2015年开始后,C罗给出的一直都是灰色的版本。他的场均进球率从2014年的1.19个下降到2015年的0.64个。在拿到职业生涯第三座金球奖奖杯后,葡萄牙巨星的效率明显下降,与此同时,他在场上的郁闷情绪在与日俱增。

  C罗的队友们,特别是拉莫斯,都在竭尽全力帮助这位皇马队内的最佳射手,不过葡萄牙人的赢家个性,让他很难接受目前的局面。2015年的开局,是C罗穿上皇马球衣以来的最糟糕开局。今年,C罗只打入了9个进球,这是他在皇马的最糟糕开年纪录。在球场上,C罗显现了令人担忧的表情和姿势,不过队友们依然相信他,皇马球员认为,皇马要想在诺坎普以及接下去的冠军杯比赛中有所作为,就必须要最好版本的C罗助阵。

  C罗现在在场上感觉不舒服,有一肚子的闷气,他踢不出来,进球在抵制他,这让他生活在紧张之中。C罗目前的情况让人想起2012年9月的状况,当时C罗也显得很低落,他希望寻找新的刺激、新的动力。

  安切洛蒂对C罗的看法没有改变,之所以不变是因为他知道这个葡萄牙巨星总会回来。虽然在比赛中C罗与球迷闹出了一些摩擦,但他对球队的忠诚是绝对的,是不容置疑的。

  只要继续身穿皇马球衣,那么C罗就会在场上竭尽全力。事实上即便是他表示自己在皇马感到不幸福的日子里,他的责任感也是无可指责的。他从不举手投降,现在也不会气馁。即便他有抗议球迷嘘声的冲动,即便媒体上传出了不少他可能离开皇马的消息,他依然会展现自己的职业精神。

  2012年,C罗曾在皇马掀起风波。当时皇马正争夺西甲冠军,C罗在对格拉纳达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后爆发了。此前一天他就曾到弗罗伦蒂诺的办公室去,请求弗罗伦蒂诺放他走,因为他在皇马感觉不舒服。那是穆里尼奥在皇马的第三个赛季,伯纳乌山雨欲来风满楼,最终穆里尼奥离开皇马,而C罗的信心获得加强。

  一年之后,C罗与皇马签署了新的合同。那是2013年9月,4个月之后他拿起了自己的第二座金球奖奖杯,终结了梅西连续赢得金球奖的势头,阿根廷人原本看上去要夺得一切。C罗的情况是如此之好,以至于2014年的金球奖奖杯也被他获得,不过,就在幸福要充斥C罗的身心的时候,他在场上的状况的下降改变了一切,现在他展现的是自己最糟糕的版本。

  在感到无力与梅西竞争的时候,C罗大喊郁闷,现在他又感觉自己不如梅西了,不过他的队友和教练先行,他可以再次扭转局面。球队的糟糕状态也影响了C罗,葡萄牙现在无论身体还是心理都感觉不在最佳状态,但皇马上下仍相信他能给出最好版本。在跌落低谷的时候,C罗总会强劲反弹。(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C罗皇马葡萄牙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缅方提议赔偿每名中国遇难者7万元
  • 体育亚冠-恒大4-3 欧冠-巴萨胜曼城 8强一览
  • 娱乐向太曝锋菲复合柏芝痛哭 当了她的当
  • 财经专家:每延退1年可减缓养老金缺口200亿
  • 科技新浪评测室:专车服务哪家强——价格篇
  • 博客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加入亚投行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最新分省市排行榜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