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C罗德罗巴让我最难防守 难忘巴萨6-2虐皇马

2015年03月13日15: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皮克认为自己的最佳进球出现在巴萨6-2大胜皇马的比赛中皮克认为自己的最佳进球出现在巴萨6-2大胜皇马的比赛中
皮克参与网上互动问答皮克参与网上互动问答

  新浪体育讯 近日,平时在社交网络上颇为活跃的巴萨中卫皮克在个人脸书官方账号上和球迷们进行了问答活动。在这次采访中,皮克透露出自己遇到过最强的前锋是德罗巴和C罗,而西班牙人也在问答活动中大赞自己的队友梅西。

  有网友提问皮克:“对你来说最难防守的前锋是谁?”皮克对此回答:“德罗巴和C罗。”在切尔西和皇马数次同巴萨对抗时,皮克的确在面对这两人时遇到了不少的麻烦。另外,皮克之所以被球迷们一度戏谑为“皮看穿”,这其实和他曾经几次在同C罗比赛中没能发挥出出色状态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作为曾经在曼联效力过的球员,也有球迷提问了有关红魔的问题。对此,皮克表示:“我仍然喜欢曼联,我在那度过了很美好的时光。我在曼联时最喜欢的球员有鲁尼、C罗和范尼。”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巴萨球员的皮克一直对皇马头牌C罗评价颇高。皮克曾经在回忆红魔岁月时说过:“当我加盟曼联的时候,C罗已是球队王牌,我却只是一个新人。像我这种身价的球员,在更衣室里的地位可想而知。可是,每当我走进更衣室的时候,C罗总会张开双臂迎接我。在那个时间段里,他给我的帮助真的很多。我可以发誓,我永远不会说他一句坏话。”

  谈及巴萨方面的话题,皮克悉心作答。皮克表示“科曼和斯托伊奇科夫”是他儿时的偶像,当被问及是否想念普约尔和小法时,皮克答到:“是的,我很想他们,谁不想他们呢?”有球迷问皮克是否觉得巴萨今年能赢得三冠王,皮克认为“巴萨今年能有很大的成就”。西班牙后卫表示在巴萨踢球代表着“梦想成真”,他认为“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当被问到“梅西是你合作过的最好的球员吗?”时,皮克坚定地回答到:“当然。”

  在皮克看来,历史上最好的后卫是“普约尔和费迪南德”,而虽然他自己“很喜欢防守,但进球的感觉很好”。当被问及“哪个进球是你最喜欢的?”时,皮克选择了巴萨6-2战胜皇马那场比赛中自己的进球。那场比赛中,皮克终场前为巴萨攻入当赛季联赛中第100个进球。皮克还表示了自己喜欢欧冠比赛的地方在于“听到赛前曲就足以激动到发抖,并且很期待对阵世界上最好的球队”。

  在这次网上问答活动中,皮克还提到了一些私人生活中的情况。他表示自己最喜欢的演员是“利亚姆-尼森和丹泽尔-华盛顿”,除了足球最喜欢的运动则是篮球,他表示:“我喜欢NBA,最喜欢的球队是圣安东尼奥马刺。”皮克还表示如果自己当年没有投身足球赛场的话,他很可能“已经去打篮球或者网球了”。还有网友问他的大儿子米兰在电视上看到皮克能否认出来,皮克对此回答:“他妈妈夏奇拉说能。”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皇马皮克C罗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中超国安1-0 鲁能遭辽足绝杀 申花连胜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高端水贵如油:依云海外7元国内最高80元
  • 科技联通腐败案闹大:中兴高层出逃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