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变招引发伯纳乌怒火 全场球迷狂嘘不止

2015年03月02日07: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斯科被换下,现场球迷不满伊斯科被换下,现场球迷不满

  新浪体育讯 伯纳乌的球迷十分苛刻,这一次皇马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又一次爆发主场球迷狂嘘安切洛蒂的事情。

  安切洛蒂已经不是第一次被主场球迷报以嘘声,这一次则是因为换人。下半场第78分钟,当时场面比分1-1,皇马久攻不下,安切洛蒂用伊利亚拉门迪换下伊斯科,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2分钟的时间,安切洛蒂用一名防守型中场换下一名进攻型中场,这个换人让人不解。

  在这之前,比赛第72分钟,安切洛蒂用赫塞换下防守的卢卡斯-席尔瓦,这个信号很明显,皇马要进攻,不过仅仅过了6分钟,场面没有任何改观,安切洛蒂又换上一名防守型中场,显然现场球迷不喜欢这样的换人,伊斯科离场时,镜头扫向看台,球迷在鼓掌,当伊利亚拉门迪上场时,球场内的嘘声四起。《阿斯报》赛后写道,“当伊利亚拉门迪换下伊斯科时,伯纳乌爆发出嘘声,球迷不喜欢这样的改变。”当然,皇马球迷针对的并非伊利亚拉门迪,而是做决定的主帅安切洛蒂。

  《马卡报》也报道了这一次嘘声,该报表示,“没有人喜欢这样的改变。当时安切洛蒂换人是为了寻求进球跟胜利,但是他换下伊斯科的做法看起来不令人满意。皇马23号离场时,伯纳乌爆发出响亮的嘘声。”

  就在皇马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曾夸赞伊斯科属于皇马无可争议的首发球员。

  (平次)

文章关键词: 安切洛蒂伊斯科伊利亚拉门迪皇马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万庆良曾送周永康之子5千万
  • 体育NBA-威少面部骨折 CBA-广东启用穆迪埃
  • 娱乐前女友炮轰汪峰:女儿频换人照顾不如给我
  • 财经国人所买日本马桶盖产自国内 谁该脸红
  • 科技 网站售彩昨日突停 与审计有关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游学乱象:花3万去美国只在名校拍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