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只输一球算不错了 托雷斯进球被吹没看懂

2015年02月26日15: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蒙尼西蒙尼

  新浪体育讯 马德里竞技队在今晨的欧冠淘汰赛首回合比赛中客场0比1输给了德甲[微博]勒沃库森,赛后主帅西蒙尼表示,只输一个球已经是不错的结果了,但他看不懂裁判为何吹掉托雷斯的进球。

  本场比赛中,勒沃库森凭借恰尔汗奥卢的进球1比0取胜。在西蒙尼看来,球队在这种情况下只输了一个球算是不错了,比赛有可能会变得更糟。

  由于意外的受伤,马竞不得不在上半场就做出了两次被动换人,西凯拉和尼格斯的受伤让西蒙尼失去了调整的余地。

  西蒙尼说:“一场奇怪的比赛,它本来可能变得更糟。有些情况我们无法预测到,比如受伤。由于上半场就被迫换了两个人,对于0比1的比分我已经很满意了。不过托雷斯的进球被吹掉我没看懂,我不知道那是谁做出的判罚,底线裁判?助理裁判还是主裁判?”

  尽管客场输球,但西蒙尼坚信球队能够在主场把比赛赢回来。他说:“勒沃库森是一支很强大的球队,我们喜欢和这样的对手交手。伤病?那没有影响,希门尼斯和马里奥-苏亚雷斯可以顶替他们的位置。”(天蓝)

文章关键词: 勒沃库森托雷斯西蒙尼马德里竞技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京城第一贪”之子为救父被诈骗328万
  • 体育NBA哈登两双火箭胜快船 KG回家首秀胜
  • 娱乐曝50岁吴启华失婚沉迷赌博 手气差怒摔牌
  • 财经失业保险费率降至2% 专家称不影响福利
  • 科技中国政府采购剔除思科等国外科技品牌
  • 博客马未都:狂买日货就是因便宜好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8年美女学霸被浙大“钦点” 可自招博士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