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长脾气了!挨踢气晕了 怒推韩国孙兴慜

2015年02月26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托雷斯抗议进球被吹托雷斯抗议进球被吹
马竞球迷支持T9马竞球迷支持T9

  新浪体育讯 时隔10个月后,托雷斯重返欧冠赛场,在马德里竞技客场对勒沃库森的比赛中,他在第64分钟替补出场,不过未能挽回球队失利的结局。

  巧合的是,托雷斯上次出现在欧冠赛场,是上赛季的半决赛代表切尔西[微博][微博],对手正是现东家马德里竞技。

  本场替补登场后,托雷斯踢得相当努力,一度接近改变战局。第75分钟,他近距离头球破门,但裁判判罚此球无效,理由是对手开出角球时,球在途中已经出界了。慢镜头显示,角球在途中落地时,确实已在底线外,判罚没有问题。

  起身兴奋奔跑庆祝的托雷斯,看到裁判的判罚,十分愤怒,他挥舞手臂抗议,但却改变不了结果。最后时刻,托雷斯情绪失控,他被对方的斯帕希奇放倒,T9站起身后,一开始还比较冷静,但随着双方冲突升级纠缠在一起,他的情绪也受到感染,在怒气之下,T9有些昏了头,不分青红皂白当胸推搡了离他最近的对手、勒沃库森的韩国球员孙兴慜实际上,韩国人上来似乎是劝架的

  为这次冲动,托雷斯吃到了黄牌,成为这一晚场上第10个吃牌的球员。T9在欧冠赛场更进一步的愿望,只能留到下一回合去努力争取了。好在,主教练西蒙尼对托雷斯依然抱有希望:“我换上托雷斯,因为我们需要一些新鲜的活力,第二回合,我们有太多伤病和禁赛,但我们依然有希望。”

  回到马竞之后,托雷斯在国王杯先后三次攻破了皇马[微博]和巴萨[微博]大门,引发球迷热捧,不过随着时间沉淀,他的火爆劲头也有所减缓,至今T9仍在追求自己回归后的首个西甲[微博]进球。让人欣慰的是,马竞的球迷对托雷斯并不苛责,无论他发挥如何,他们都全心支持他,这也给了T9相对宽松的环境。对30岁的托雷斯来说,远离质疑,好好踢球,是之前这几年他一直梦想而不得的。

  (李普利)

文章关键词: 托雷斯马竞切尔西马德里竞技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27岁女生成浙大教授博导(图)
  • 体育亚冠-中超4队单轮全胜 CBA-北京胜广东
  • 娱乐曝50岁吴启华失婚沉迷赌博 手气差怒摔牌
  • 财经失业保险费率降至2% 专家称不影响福利
  • 科技中国政府采购剔除思科等国外科技品牌
  • 博客马未都:狂买日货就是因便宜好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8年美女学霸被浙大“钦点” 可自招博士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