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巨头70分钟秘谈安切洛蒂 下课?怎么可能!

2015年02月12日1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谈话中,弗洛伦蒂诺给安切洛蒂送去了鼓励和支持谈话中,弗洛伦蒂诺给安切洛蒂送去了鼓励和支持

  新浪体育讯 安切洛蒂正面临挑战,皇马主教练必须处理和解决球队在比分和足球方面的危机。意大利人现在非常清楚,虽然自己执教皇马一年半就拿到了欧冠、国王杯、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这四座奖杯,但现在,这些都不重要了,因为这一切已经成为过去了。

  安切洛蒂知道自己必须做什么,他没有回避,也不想回避。他会拿出自己的方案,而球员们将决定危机向哪个方向发展。无论如何,安切洛蒂都会竭尽全力解决问题。周一,安切洛蒂和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谈了70分钟,皇马主席在安切洛蒂身上看到了解决问题的斗志和决心。意大利人敢于承担责任,弗罗伦蒂诺的态度也是非常明确的,一方面,他要求安切洛蒂改变球队的精神面貌,另一方面,他也表达了对安切洛蒂的完全信任。他相信安切洛蒂能很快激活球队。

  安切洛蒂知道,足球每周都在变,有时候,一周前俱乐部还在跟你谈续约,一周后你已被解雇。在世俱杯后,皇马上下都是要求俱乐部与安切洛蒂续约的声音,但2个月后,安切洛蒂陷入了可能被解雇的传言中。还好,弗罗伦蒂诺依然信任他。

  皇马主席只是要求安切洛蒂改变球队的态度,他没有让意大利人改变球队的足球,而安切洛蒂也坚持自己的足球理念,相信自己管理球队的方式。安切洛蒂认为,在卡尔德隆球场的惨败也有积极的一面,那就是可以让球员们彻底摆脱骄傲自满的心态,一切都从头开始。在国王杯上被淘汰后,皇马制定了新的训练方案,原本球员的巅峰状态应该从2月份开始出现,但一系列伤病导致好状态出现的时间推迟。但安切洛蒂依然相信,接下去球队很快会重返正轨。

  据西班牙经济电视台报道,在皇马经历卡尔德隆惨败后,有俱乐部部分高层要求弗罗伦蒂诺立即解雇安切洛蒂。这些高层管理者认为,安切洛蒂该为球队的糟糕成绩负责,尤其是该为球队的糟糕形象负责。他们指责安切洛蒂不懂得轮换球员,导致球队在进入2015年后出现崩盘迹象。意大利人对一些球员的过度使用,导致球队出现大面积的肌肉伤病。如果皇马无法在短期内振奋,那么齐达内应该取代安切洛蒂出任皇马主帅。

  不过《马卡报》的民意调查显示,大部分的球迷都认为,齐达内目前还没有做好接班安切洛蒂的准备。这个赛季是齐达内正式执教球队的第一个赛季,尽管他在皇马二队成绩不错,但执教二队和一队不可同日而语,齐达内还需要继续接受锻炼。再说,皇马现在还是西甲的领头羊,冠军杯1/8决赛又即将打响,在这种状况下球队换帅,是不明智的,只会扰乱军心,给球队带来负面的效果。

  (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弗洛伦蒂诺安切洛蒂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英超-切尔西89分钟绝杀 曼联3-1 曼城4-1
  • 娱乐房祖名14日获释后开记者会么?看他意愿
  • 财经周小川执掌央行首遇通缩在想啥
  • 科技盘点运营商落马高管:哪些岗位最危险
  • 博客乐队主唱:写给我记忆中的汪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在明朝长得丑不能“上大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