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皇马不害怕马竞暴力 5主力缺阵自信能赢

2015年02月06日2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切洛蒂自信能战胜马竞安切洛蒂自信能战胜马竞

  新浪体育讯 皇马与马竞的赛前发布会上,安切洛蒂谈到拉莫斯的伤势,“这是一次严重的伤病,他会缺席5周,但是我对瓦拉内跟纳乔充满信心。他们充满热情,渴望上场比赛,我确信他们会干得出色。”

  中场会上谁?安切洛蒂说:“我还没决定,赫迪拉或者伊利亚拉门迪。”

  关于卡西,安切洛蒂说:“伊克尔一直都是如此。他一直是我们的定海神针,有质量有经验。这点不会改变。本赛季他经常首发,他会继续下去。现在他更放松,因此他拥有更多的自信。”

  即将到来的马德里德比,安切洛蒂说:“这场比赛有很多话题。国王杯我们踢得不好,我们现在正处在赛季最重要的阶段,这是一场德比。这一切因素制造了很多兴奋点跟期望值。我们对此准备充分,我们很自信。我们会踢得很好,我很确信我们会赢下比赛。”

  安切洛蒂继续说:“一如既往,我们必须全神贯注,不能犯下任何错误。我们必须表现英勇,踢出我们想要踢出的比赛。”

  左后卫上谁?安切洛蒂说:“我们能派上科恩特朗或者阿韦洛亚。如果马塞洛不上场,我们不存在任何问题。”

  反击?安切洛蒂说:“我愿意给两支球队三分。我们必须发挥出我们的潜能,尽可能发挥出我们最棒的实力。”

  安切洛蒂继续谈论马竞,“我没有任何个人原因去击败马竞。我为我的球队服务;我不追求我们的连胜。对阵马竞我们有着美好的回忆,可能,是我生涯中最棒的回忆。这不存在私人原因。这支球队充满竞争力,他们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展现出这一点。”

  关于C罗,安切洛蒂说:“他会像以往那样充满动力。他现在状态正佳,训练了一周对他而言很棒。”

  赫迪拉跟伊利亚拉门迪,安切洛蒂说:“赫迪拉拥有更多的活力跟防御力,伊利亚拉门迪则在防守区域有更大的覆盖面。”

  关于“暴力”的马竞,安切洛蒂说:“我们对此不害怕。马竞十分出色,尤其在后防线上,他们的世界最棒之一的后防线。我们会考虑到这点,让他们偏离自己的防线。”

  满足一场平局?安切洛蒂说:“我们可以在比赛结束后谈论这一话题。我们的目标是去赢下比赛。”

  关于伊斯科,安切洛蒂说:“从赛季初到现在,他牵引着我很多的想法,他也知道这点。他知道他在这个位置做的事情。他为此付出很多。他在防守端贡献很多。他现在是我们阵中不可缺少的一名球员。”

  后防线缺少佩佩跟拉莫斯,安切洛蒂说:“的确,马竞能利用这点伤害我们,正如塞维利亚那样。我们在那场比赛表现很出色。区域防守,个子高的球员能够帮助个子矮的球员。”(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安切洛蒂马竞皇马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CBA-广东遭东莞1秒绝杀 冤!争议球踩线
  • 娱乐林宥嘉肉麻表白大3岁丁文琪 承认姐弟恋
  • 财经多地救市:四川夹江购房每平米补贴100元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4岁女生雅思考8分 出版24万字中英游记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