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皇马阵容强能应付C罗停赛 我们跟去年一样

2015年01月25日04: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尔表示皇马阵容很强,能应付C罗的停赛贝尔表示皇马阵容很强,能应付C罗的停赛

  新浪体育讯 贝尔在最后时刻顶住压力打进点球,帮助皇马2-1逆转科尔多瓦,贝尔表示踢得很困难。

  “这场很不容易,球场不是很好,当然这对两队而言都是一样的。他们让我们陷入困境,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你偶尔会配上这类的比赛,我们很幸运赢下了这场球赛。”

  贝尔继续谈论球场:“我不确信这是不是最差的球场,但是这很脏。这不是借口,因为这对两队而言是一样的,但这确实对我们造成影响。”

  贝尔否认这支皇马跟去年不同,“才三周?这是一样的球队。我们展示了自己大量的特点去赢下比赛。”

  关于C罗的红牌,贝尔说:“得到红牌,这一直都是令人失望的。我们没看到发生了什么,所以我不会对此进行评论。”贝尔表示皇马阵容很强,“我们的阵容程度很深,我们能应付C罗的不在场。”

  关于C罗的红牌,J罗也表示自己没看清,“我没看清当时发生了什么事,因为当时我离场了。我的视线被遮住了。他的处罚取决于职业联盟,一场、两场或者三场。他是我们阵中的关键球员,我希望他能尽快回归。”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贝尔C罗皇马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300多名恐怖分子经东南亚参加IS
  • 体育NBA-哈登33+10绝杀太阳 科比恐赛季报销
  • 娱乐周杰伦好友呛罗志祥:自曝昆凌情书恰当么
  • 财经地方救楼市决心或超乎意料 多地着急
  • 科技谷歌安全团队公布苹果OS X高危漏洞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孙女数学考91分 父母点赞奶奶怒斥不负责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