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61球卫冕全球射手王 梅西落后三球排第二

2014年12月29日08:59  正北方网-北方新报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年无疑是C·罗的幸运之年,效力皇马的他拿到4个冠军奖杯,而且还以61个进球成为全球射手王。

  据《阿斯报》统计的数据,C·罗在2014年攻入的61个进球中,包括56个俱乐部进球和5个国家队进球,其中56个俱乐部进球中,包括38个联赛进球、13个欧冠进球、3个国王杯进球和2个世俱杯进球。在单场比赛数据中,C·罗上演唯一一次大四喜,是联赛中对阵埃尔切的比赛,此外还有3个帽子戏法和11个梅开二度。

  在2013年比赛中,C·罗曾打进69球,本年度即便比去年少进8球,但葡萄牙人仍然是年度全球射手王,排名第二位的梅西全年获得58个进球,仅落后C·罗3个进球。排在第三位的是在萨尔斯堡效力的巴萨B队前中锋索里亚诺,他一共打进40个球,此前西媒曾呼吁博斯克将他招入国家队中。

  “我希望2015年我们会做得更加出色,皇马永远是赢得冠军的热门球队,就让我们努力去赢得所有的冠军吧。”卫冕世界金靴的C·罗表示,新的一年他会和队友们一同创造更多的奇迹,为所有支持皇马的人送上更多的冠军。

  (何海波)

文章关键词: C罗梅西皇马巴萨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英超-阿扎尔扳平切尔西1-1 曼联平热刺
  • 娱乐尹相杰吸毒被抓 律师:或被判七年以下
  • 财经石油暴利税起征点提高 三桶油税负减轻
  • 科技人物|霍金门徒:计算机如何比人更懂世界
  • 博客飞行员谈马来西亚的亚航A320客机失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开考 报名164.9万人连续两年下降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