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席:C罗是最全面球员 也是世界上最棒球员

2014年12月23日09: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弗洛伦蒂诺称赞C罗世界最棒最全面弗洛伦蒂诺称赞C罗世界最棒最全面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一,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接受采访时表示,C罗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球员,也是足坛最全面的球员。

  “当然他是最全面的球员,不仅仅看他已经获得的……毫无疑问,他也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弗洛伦蒂诺在造访巴拿马城时这么评价C罗。

  弗洛伦蒂诺还指出2014年相对皇马而言是“美好的一年”,不仅仅是他们赢得了四项冠军,他们还赢得了大众的心,他们向外界传输诚实、团结、牺牲、尊重对手的价值观。

  “我们的成果不仅仅是赢得比赛,在荣誉室增添奖杯,继续延续皇马的传奇,换做世界体育的角度,这还允许我们传输我们的价值观,尤其是对孩子。”

  最后,弗洛伦蒂诺强调说拉丁美洲足球已经提高,事实上皇马今年夏天就引进这三名拉丁美洲的球员:哥伦比亚的J罗、墨西哥的小豌豆、哥斯达黎加的纳瓦斯。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C罗皇马弗洛伦蒂诺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NBA-活塞裁约什 于大宝确定加盟国安
  • 娱乐《歌手3》首期排名 韩红领先胡彦斌垫底
  • 财经不动产登记顶层设计出炉:不能以人查房
  • 科技风向标:令案阴影下乐视网将何去何从
  • 博客向日本皇宫追讨中国流失的第一国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19岁女生上学照顾妈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