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当选哥伦比亚年度人物 天价加盟皇马高光时刻

2014年12月08日18: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J罗的完美一年J罗的完美一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皇马[微博]中场球星J-罗德里格斯被哥伦比亚媒体《旁观者》评选为年度人物,他在世界杯上的惊艳表现帮助哥伦比亚晋级8强,并荣耀世界杯金靴,随后又以8000万欧元的天价加盟欧冠十冠王皇马,对于年仅23岁的J罗来说,这一年非常梦幻。

  哥伦比亚媒体《旁观者》和《时代报》联合评选出了年度国家人物,皇马中场球星J罗高票当选,J罗在世界杯上的高光表现,以及随后加盟皇马的轰动效应成为其当选的理由。J罗对于能获得这个奖项也感到非常开心,并直言将获奖的喜悦和国家队队友一起分享。

  “我要和全体哥伦比亚人民分享得奖的喜悦,你们的支持是我进步的动力,能当选年度人物,既是鼓励优势责任。”

  作为哥伦比亚足坛历史上又一位世界级球星,J罗不免经常被拿来和“狮王”巴尔德拉马相提并论,对此J罗非常谦虚,“巴尔德拉马是我的偶像,也是我的一面镜子,当选年度人物为何是一种责任,因为从此我将成为孩子们心中的偶像,我的责任就是努力回报这些期望。”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J-罗德里格斯哥伦比亚年度人物世界杯皇马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詹皇18+7骑士7连胜 英超-曼联2-1
  • 娱乐张默被批捕3月未起诉 因案情延长羁押?
  • 财经中央经济工作会今召开 经济增速或下调
  • 科技开拓者:太阳能动力飞机背后故事
  • 博客马未都:只有浓眉大眼才能当好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持马哲课本晾衣杆神似黛玉(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