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到底有多么恐怖?他这么踢轻松破梅西纪录

2014年11月24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的进球率堪称恐怖C罗的进球率堪称恐怖

  新浪体育讯 C罗如高铁般不可阻挡,这个葡萄牙人在西甲联赛中已经打入了20个进球,整个西甲比他进球多的球队,也只有皇马本身、马竞、巴萨和瓦伦西亚,而这样的进球效率如果保持下去,那C罗打破梅西的50球西甲单赛季进球纪录是没有问题的。

  “我已经无法再找到言辞来定义C罗的表现。”在被问到C罗的场上表现时,安切洛蒂感觉有点无聊地重复道。皇马主教练已经无法形容C罗神奇的演出,他只能用一些略显滑稽的表情来表达对C罗的赞美。每次谈到C罗,这个意大利教练都会眼前一亮。他没有看到过C罗这样神奇的球员,尽管他曾“阅人无数”,比如上世纪80年代他的队友、AC米兰的黄金射手范巴斯滕。

  安切洛蒂欣赏C罗的高水准,但他最欣赏的还是C罗年轻球员般的投入精神。尽管已经接近而立之年了,但C罗还是有着一股强烈的超越自我的冲劲,在皇马射手和主教练之间,已经建立了一种良好的合作关系,正是这种关系让皇马取得了成功。

  C罗感觉自己获得了主教练的认可,他在皇马感到前所未有地舒适。队友们也前所未有地认可他。在场上,C罗前所未有地投入,而且表现日新月异。现在的C罗比职业生涯中的任何时候都多产,3个月的时间,他在各项赛事中已经打入了25个进球,这是一个令人惊讶的数据。

  C罗在西甲的20个进球是一个里程碑。一个球员能取得这样的数据是相当不容易的,要知道,西甲有16支球队到目前的总进球也未能达到20个。只有皇马(46球)、巴萨(30球)、马竞(23球)、瓦伦西亚(24球)的进球数超过了C罗。

  C罗代表皇马对阵过52个不同的对手,攻破了其中51支球队的大门,只有萨格勒布迪纳摩逃过一劫。按照目前的进球效率下去,C罗本赛季在西甲的进球总数将达到63个,不但打破梅西的纪录,还留下一个来自外星球的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数据。下一场客场对马拉加,C罗有望将自己在西甲的进球数增加到200个,眼下,他在176场西甲比赛里已经打入了198球。

  民意调查显示,有81%的球迷相信C罗将打破梅西的50球的西甲单赛季进球纪录。而如果可以穿越历史,那么20个进球,已经可以让C罗在以往的13届联赛中夺得金靴奖。1931-32赛季巴塔打入13球就拿到了西甲最佳射手荣誉,历史上,有多位球员凭借20球拿到西甲最佳射手奖杯,最近一次是2001-02赛季,拉科的特里斯坦以20球成为西甲金靴。而C罗本赛季场均1.8场的进球率,也超越了梅西在2011-12赛季创造50球纪录时的场均1.61球的进球率。

  C罗以各式各样的方式进球,而他的数据证明,他在一个方面运气不错。自从2009-10赛季加盟皇马以来,他成为了欧洲赛场上的最佳点球手,他已经罚了42个点球,是这方面绝对的领先者。在西甲,皇马获得的点球比任何球队都多,C罗也借此扩大自己的数据。在他本赛季打入的20球中,6个是点球,而打入11球的内马尔和打入10球的梅西,没有依靠点球进球。巴萨只获得过一个点球,而且梅西还将点球罚丢。

  埃瓦尔是C罗点球的最近一个受害者,也是他在西甲攻破球门的第29支球队。这是又一个纪录。不过C罗本赛季最值得称道的并非主罚点球能力,而是他在球队进攻时表现出的出人意料的团结精神。本赛季皇马球员充满团队精神,正是这种精神推动球队前进。球队最近打入的8个进球中,有5个是C罗贡献的最后一传,在客场队埃瓦尔的比赛中,他就助攻哈梅斯得分。(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C罗罗本皇马安切洛蒂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詹皇29分骑士止4连败 哈登36分火箭胜
  • 娱乐我国拟规定影视作品播吸烟镜头可罚3万
  • 财经华电高层震怒施压县委书记辞职:项目被停
  • 科技互联网将如何改变整形行业
  • 博客薛涌:小年轻凭什么住大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