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皇马迟早要输球 点出一人能踢任何位置

2014年11月23日03: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表示皇马迟早会输球安切洛蒂表示皇马迟早会输球

  新浪体育讯 皇马客场4比0大胜埃瓦尔,豪取9连胜继续领跑西甲积分榜,主帅安切洛蒂表扬全队,“全队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我们踢得很出色,注意力高度集中。我感谢全队的努力跟才华。”

  赫迪拉没有出场?安切洛蒂说:“他没有问题,但是他之前连续踢了两场比赛,而且刚从伤病中复出,他有点累,所以我更倾向于派上伊斯科,他已经恢复很好。”

  如何评价伊斯科?安切洛蒂说:“他很棒。无论在后腰这个位置,还是在进攻端,他都踢得很有连续性。他证明自己能踢任何位置。”

  皇马的极限在哪?安切洛蒂说:“失败迟早会有,这点毫无确定。我们的目标是继续保持这种节奏。这支球队很棒,所有球员充满动力,他们正干得十分出色。赛季很长,我们必须带着这种态度继续下去。”

  如何看待埃瓦尔?安切洛蒂说:“他们踢着自己的足球。这支球队敢拼,后防线组织有序。我认为皇马在各方面都很不错,我们高度集中。”

  埃瓦尔最让人吃惊的是?安切洛蒂说:“这像是一场派对,我们都很高兴。我们面对着这么多跟我们对立的球迷,但是他们也很尊重我们。这里的人都很热心。”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安切洛蒂皇马埃瓦尔伊斯科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女子用防狼器追骂内地女游客
  • 体育科比17分湖人惨负小牛34分 骑士3连败
  • 娱乐爱相随!周杰伦暗示昆凌:该我结婚生子
  • 财经央行降息:20年期100万房贷月供少234元
  • 科技ICANN总裁:同一世界同一互联网
  • 博客世界互联网大会大佬们“掐架”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