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神球堪比世界杯神作 他这么踢将来能赢金球奖

2014年11月02日06: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J罗庆祝进球J罗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独中两元,J罗在皇马客场4比0完胜格拉纳达的比赛中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这名在巴西世界杯上风靡全球的哥伦比亚人让安切洛蒂的球队变得更加艺术。

  格拉纳达有多名哥伦比亚球员,科尔多瓦、穆里略,不过J罗不是来跟他们叙旧的。J罗渴望在同胞面前证明自己,于是他表现得更加卖力。第16分钟,C罗右路连续突破巴班和尼奥姆之后横敲中路,J罗禁区前沿尝试远射却被格拉纳达门将罗伯托把球得到。第24分钟,又是J罗在左路策动进攻,他的直传恰到好处的找到了C罗,只可惜卡尔瓦哈尔没有压住,浪费了葡萄牙人的妙传。

  属于J罗的时刻是在第30分钟,卡尔瓦哈尔在右路扔手抛球,本泽马禁区外把球挑过伊图拉的头顶,不料J罗不做任何停顿直接把皮球凌空抽向远角,此前表现神勇的罗伯托根本没想到哥伦比亚人会在这样的位置选择射门,皮球完美入网,2比0。J罗的这脚射门,让人不禁想起在巴西世界杯上哥伦比亚人,几乎也是用这种凌空抽射的方式攻破过乌拉圭队的大门。“哥伦比亚人完成了一个精彩的吊射,就像他在里亚索球场做到的那样。”《马卡报》赛后这么描述道,“J罗的表演闪耀全场,洛斯卡梅内斯球场的20000名观众有幸见证了这样的奇迹。”

  当然这并不是J罗本场比赛的全部表演,第85分钟,哈梅斯禁区弧顶处拿球后做球给本泽马,后者分球到右路,及时插上的阿韦洛亚横敲中路,C罗射门没能打上,这时巴班的解围球打在J罗身上弹入球门,4比0。赛后,包括《马卡报》和Opta都把这个进球算在了J罗头上,虽然是在客场,但是仍有身穿哥伦比亚球衣的球迷举出了“哈梅斯,10号”的标语牌,向自己心目中的英雄致意。

  根据Opta的统计,全场比赛J罗一共完成了4脚射门其中3次命中门框范围以内,他的47次传球成功地让皇马的右路进攻异常活跃。即便是在防守中,哈梅斯也十分敬业,第88分钟,面对国家队队友穆里略禁区弧顶处凶狠的铲抢,哈梅斯仍旧奋不顾身地迎上前去,勇敢地争夺皮球,即便冒着受伤的危险。当然,比赛结束后,这两名哥伦比亚球员都能够冷静地在一起交谈,哈梅斯在哥伦比亚国内正在享受着前两年法尔考一样的待遇。

  哥伦比亚的《观察家》第一时间撰文,“哈梅斯的进球摧垮了格拉纳达的防线。”本场比赛之后,哥伦比亚人成为了继梅西、贝尔和本泽马之后第4名在2014-15赛季完成至少5个进球和5个助攻的西甲球员。8000万欧元先生不久前得到了国家队队友耶佩斯的支持,这名经验丰富的中后卫认为,“按着世界杯上的发挥,J罗有实力向梅西、C罗一起竞争‘金球奖’,他有自己的比赛方式和节奏。”2014-15赛季西甲联赛已经过去10轮,J罗已经度过了他在加盟“银河战舰”时最艰难的一段时刻,目前他已经和队友之间配合得越来越好,而对自己的未来还有什么目标?J罗在接受西班牙赛尔电台时已表明了自己的野心,那就是“获得金球奖。”这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正在通往更大成功的路上。(松鼠)

文章关键词: 格拉纳达金球奖世界杯皇马西甲逆天神作J罗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马布里32分北京胜广东 篮协遭上海队炮轰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杨树鹏开房经历 遇生理期
  • 财经国内油价七连跌后哪里买油更划算?
  • 科技三星推两款中端手机应对中国厂商
  • 博客日本“暴走”少年飞驰而过的青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八成月薪未过万 十有其三在啃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