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外露!皇马大将:皇马这么踢没几个队能抗衡

2014年10月28日14: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摩德里奇在比赛中摩德里奇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皇马3-1击败巴塞罗那,摩德里奇赛后接受克罗地亚媒体采访时,盛赞俱乐部的表现。

  “在这样的比赛中,对阵如此伟大的对手,我们证实我们这支队拥有难以置信的能量,如果我们尽可能利用这点,像一支团队比赛,很少有球队能跟我们抗衡。”

  “除了前20分钟,皇马的表现令人吃惊。自从我加盟皇马以来,我认为这次是最让人信服的控制力。”

  这名29岁的克罗地亚中场强调巴萨依然很强大,“巴萨十分强大,我不是那种说他们不如以前的人。巴塞罗那拥有现象级的球员,你能看到他们前场三人,你只要给他一丝空挡,他们是如何在一瞬间惩罚你的。我想巴萨看上去不如以前那么强大,那是因为我们踢得太出色了。”

  摩德里奇最后强调卡西在上半场对梅西的扑救至关重要,“我们在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超强的心理以及力量。我不得不谈一下比赛中的关键时刻,卡西在上半场扑出梅西近在迟尺的打门,十分关键。如果他们取得2-0领先,那么会更难去扳回比分。”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皇马摩德里奇巴萨西甲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澳媒揭秘:中国原铁道部贪官如何在澳藏钱
  • 体育西甲上季最佳:皇马揽中轴 C罗最佳前锋
  • 娱乐王菲女儿与那英儿子外出就餐 网友喊联姻
  • 财经高层明确自贸区尽快扩散 第二批预备跑
  • 科技传国产系统每年要替换15%微软系统
  • 博客蒋方舟:我大学时是个尴尬的胖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务员自述:基层难出头 有同事再战国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