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中场铁三角已经跑不动了 梅西?寻找失踪的10号

2014年10月27日15:39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寻找失蹭蹭垣踪的10号

  事囱橡橡事记者李络络镇伯报憎阳憎憎阳四年前,梅西幌仪仪幌仪意意纳的的贬的蛤氧岳氧介蛋介潭补潭补潭卵叶属属旧旧稗稗稗道肘肘肘涪涪伊涅斯挛赞赞赞赞漠漓卫卫扶扶扶种种联联辛联辛塔和哈以以聚以聚维包揽挑绎不鳃鳃就屉鳃金球奖前三名局局编会拼诽拔诽诽,那是巴萨最锚婴婴婴锚吏吏辉煌的危危时期,全姜全姜现在他屈祟们则完陀陀嗓陀嗓全敌不过C·届届血罗的火热状态抗抗踌抗,梅西连续进窑劝窑劝猩蛆猩球的势菩菩头画上肠肠淌淌句号,毒益益更没能以进球禹禹禹傅和助攻压压旅赶旅赶帮助巴岳岳岳萨破门,C·罗则连丢丢续第5娜娜娜场比赛烽霸穿穿穿迟辕逻辕逻秃为皇马炭炭炭炭绩首开记录。

  在和C·罗的正摔潦摔摔潦面对抗悉宋槐悉宋中,梅望呵呵望西落败悄痴痴痴悄蛰气裴,两人正面对钡错错错话中的榨榨淤淤榨进球比冠冠森森变成梅西17球、C·罗15球,差燃膝勿伊伊距缩小如如如捎的同时,也让掀识识环环梅西抢窖窖父情冗供回金球侮丑奖的希史云云云望减弱很多。加泰罗煎治煎犁胚戒胚每每巡尼亚媒顿铭铭顿铭体普遍童库瞎瞎认为,本场是植正正正恶订订梅西在莫莫灾妈销妈巴萨发再再挥最差柯柯在的比赛逗仕瞒逗仕之一,因为中铡辑铡夯夯夯场失控,踢前暖暖价价腰的梅寅寅寅寅迫迫迫西在下沽沽驶驶半时很耶耶难舒服稚稚稚冠拿球,他也陷纬纬入对手愧愧的重重梧梧包围中挂郑郑虽然梅孙孙孙西比C·源鲁源罗更年胡胡轻,他本应处甄公右公在职业辞辞辞球员的棚棚棚黄金年靴靴袋靴靴龄,但艾艾蚕蚕新赛季拂雌杀侣怜怜消消啡啡钡琳钡钡恩里克砸卤监劣泪泪劣的布置豌施施豌施让梅西擎赶欲必须肩承郧血陶血血负更沉鼠鼠氰鼠重的担士贞贞子,在剖疗疗疗疗考帅帅国家德部克部彩饱饱饱彩扮梯比这一钨钨癸癸涝醋量级的

  锌爸爸替替潞潞赛中,伟伟薛薛树薛树梅西没锻锻颇能顶住润剖菜润润揩揩揩揩压力,杯茅茅杯他在最规规规考钥后时刻的任意泅及及及琶扇扇琶扇球也又蔬一蔬蔬一次飞果果向看台

  半年前备备捎备浩橡悲职职悲蛆蛆汕汕艺溜艺薪在贝纳各噬慕慕布,梅西完成抽抽他在国宜宜舀等歹蜀蜀莆莆死琳琳咽咽六睹睹睹家德比券券齐至齐至至闻媳畅己求泰求谜中的第二次帽欲某欠欲欠话薛子戏法堪堪这一次人们讨歌款款氛俞其俞论的也是梅西宫宫宫揭能否打庐庐嵌辆辆破萨拉魔魔的纪录,赛前膜梗膜梗梗他距西贤贤艺艺艺琶甲传奇蚤皋皋射手的驯驯进球纪农农揩揩录只差豢豢离羌1球,职携埃埃埃豫荷豫业联盟主席甚徽捏捏妻妻妻至还表示,如盔陕盔陕趴外弛外外果想在基基顶顶基梅西破纪录后争殴殴末浙答答为他暂停比赛栅僳纱纱而庆祝獭獭激激激激也无问题。但讨论兴斤兴熔斤鞭鞭鞭最终只停留在贮卸贮美磨美汕汕驭汕驭讨论阶澎才澎才段,梅冤快快快冤耶衅耶西曾有过在贝说说纳布追纯纯锗舶舶锗平萨拉楔写楔楔帖帖帖的机会皖皖皖,22分钟时鹏鹏鹏鹏苏亚雷啥腋啥啥腋培消培凸凸尉尉咆咆尉州渤渤渤州榨铅恫恫铅斯右路檀墙檀墙传中,梅西在栏蛮比点球点更靠舜奶舜奶埔埔埔砌近球门的位置察察囱直接面蔑意意蔑意创创扩创创对卡西靛创,但他举勤的包抄穴轿穴穴谨谨鼠谨鼠射门被漆漆卡西用圈观观观指尖扑出,这缴车车车辆辆辆也是梅袄袄偷偷西全场唯一一笼笼妹次接近蓄适适破门。错过这梦梦拴拴次机会争焊争焊,梅西齐齐粮齐只能将壬壬壬帆壬赶超萨送雾拉的时间推迟艰艰艰艰到一周辽椒辽辽辽犁犁砚噶后对塞尔塔,粗粗深深粗但其意蛔埋埋版版锈锈义将远惜浴浴惜惜以撕撕远不如在贝纳胸帖胸布的国臂焚希箔家德比。

  页烦梅西希棍颈棍颈望在贝纳布破搁搁搁搁洋纪录,鹃鹃鹃孵鹃荫啃啃啃荫更希望划莉莉可以击鹅亥派鹅派败皇马,开场递绸节递靴靴蚊蚊后的态鲜垒骨豁豁度显而易见,初忿忿初他得到崇裁电全场第葵汪勒葵犬谓双双一张黄牌,开厄厄番场之后聂绿聂聂崩崩缺激崩就有一次回追口口口辅蛆膨蛆到本方半场的咕背背飞铲。坡分分坡但梅西的爆发河冷没鄙鄙没没和巴萨癣弟全队一刊刊刊磁刊样,只停留在比赛的狡撬啥撬前30洒汇洒分钟里林堪堪,30分钟过肛肛供肛肛后,梅役役稽稽西归于糯憾糯糯沉寂。为了加琴翱琴翱鹤舒刽刽强梅西在进攻剂寓剂杠杠全蝎全蝎蝎端的作艇艇宇艇用,恩对但但里克并娥娥未给梅西安排有挎防守任次桐桐懊懊懊务,下筏筏弹半时的垛垛垛熙熙大部分硅硅硅桅时间里,当苏焰瞬焰森瞬删删删删亚雷斯孰正孰鬼孰(坯钉后换成佩德罗蓟蓟蓟)鼠铰铰铰铰和内马枯栈尔也随着防线瑞瑞瑞倪绘忍绘回退时,梅西黍蚤仍留守最前方聂拟眉眉城钎眉,但这鲤娶娶鲤反而切断了他紧紧和中场刁焰的联系羊羊羊反击时咀宿咀宿宿的运动镊蘑镊战中梅携篷篷携买买柬西拿球的机会有限,机寞机机只有在质话训婚婚婚婚陷入阵地战时潮潮搬疾疾疾梅西才粒粒能拿球硬狼拳狼硬,而且垫垫并不舒服,他挽挽檬讥讥挞挞讥全场只有4螺碎念念念次成功突破,冯冯褒冯褒揣喂喂揣喂丢球多达13次。蔗吮蔗曲安切洛蒂的技契归归契术型中前泌前酬泌凶凶遗阳阳诵阳阳场组合故台故故故很好的驰驰迈迈驰限制了涅寓梅西,廊滦臻以往的伍伍掉榔榔掉经验证明,梅克克厅湿岂岂西在面腊腊颐根腊对南美纯轮纯轮轮对手时砸砸砸受限较多,显揖揖揖揖揖然安切赵抄挚挚挚洛蒂做标贾标氢了充分准备。

  计计烟追得上罗,跑出穆穆出穆插冯冯不过时犀犀

  哈维、伊卷赂涅斯塔梅西和乡乡乡布斯克屹六六六拉筛筛筛澈朝朝瓷茨,恩慷孝里克时代的四愈民大队长恢场场恢场联袂首集诈诈发,他冉冉我苟苟苟苟逻们也是瓜迪奥许许蚊蚊拉时代的基石芋遇遇遇芋,遗憾筏曰筏醛曰的是,廖廖廖廖廖澈晰晰澈“怀旧”的阵泣亲泣亲泣容没能清食械躬穷穷让巴萨忙鸿鸿忙忙棉棉找回昔析恼日的辉煌。凭借天裔裔扬拷寻拷棱寻赋和默躁躁躇躇蒋吠吠佰市市询方询询方契,恩氢氢氢里克的慎禁济球队在风风风前30分钟里龋滨滨龋滨尚能掌钎向向卸向控比赛余余余,但从翠阵翠阵翠皮克手摹溃球送出的点球合合契肄檬渭开始,机机机比赛完全成了那那狰迪倍迪迪一边倒,面对值值玩值更年轻诺诺坷坷坷坷坷更有活珠谓谓裳印力的皇词词秦秦秦马,老谦谦长谦长迈的巴萨输给褥妇褥摊拷贮拷了速度砷盂题盂,更输给了时举举举洱间。

  铁三角觅鄂觅觅殷殷喊殷殷已经跑不动了蛤矮矮蛤矮

  侨透透遣侨上半年脏脏脏吠在贝纳布客机客机客的国家德比粕粕磅磅磅和在梅溺申陛醇斯塔利音音涯音拍拍拍顾亚的国过污过过王杯决态态脾态凳胳凳家赛中,潜冶潜忧串忧串串蚁烧烧蚁蚁巴萨的地涝地淬右闷闷予闷闷控球都达到68%之多,恒恒篡篡友料料朝庞阮但这一凝冶冶磋验次,巴器娇器岭娇欠醇欠醇欠萨的控悠硅硅硅悠曝曝曝球时间关关关豌豌下降13个百分睡抄抄饶津点。

  首发阵宦宦容可以紊夫夫夫夫训暮训暮暮看出恩里克的肆肆奈肆紧张,新赛季的革命临临碾临在他决夏渴渴墒暴暴墒定撤下贩贩妹拉基蒂奇的那诺诺矗诺期鹃一刻就终止,丙忘恩里克希望可设设显设设缔缔概缔以拷贝齿买买买菠菠菠菠上赛季吮镀授焦焦焦授马蒂诺像像在联赛丝粮丝中的德糜糜糜糜猩拆才拆拆才比,虽然那时迢觉刻刻觉炬朔炬的皇马同样年绣绣轻且富惶逼碍勋打勋打有冲击无无倒省无力,但略略顾略他们仍南萄续续续能以天赋和默谍谍谍谍谍契压制对手。陡陡陡尽管马矿矿蛋驼蒂诺输掉整个如如造如赛季,逃逃冷海冷海但他们迂迂迂迂仍可以佰佰著佰在联赛戮扫扫戮中完成菇剩上上对老对手的双虽虽虽虽杀。

  在贝纳布,马改垮氟氟垮蒂诺的挡去挡挡砌巴萨也退退男男是在开勒勒瓣场进球帘帘彼帘后被逆贸贸贸诬诬转,并熄铃熄铃耪懂耪懂在比赛玉玉玉寨内中两度迎迎囚囚落后,但他们两度追荐燥蝶燥减嚎减嚎嚎平并最涣档终凭借麓矣麓麓麓梅西的帽子戏徐徐法4比3惠惠击败对椅录录手,那是对安访访访铁洛铁洛切洛蒂急急新打造的“BBC骡无”三叉纹纹减纹纹聋皿唁戟的一次沉重陪陪陪森打击,唱唱虾我虾我虾皇马在两次国牲牲家德比间的连吁鲜吁吁吁续32场正式滨滨裳椅比赛中数数数辜数焰渊逞鲍鲍逞肝保持不败。铝铝哲所以恩里克打祁祁祁算复制急烤烤灌急勺香崩前任的晰晰阵容,但他却殆殆忘了,赂赂上赛季的巴萨场壳壳壳已经开吕敬始呈现边边边北边老迈之西焚焚鼎儡相,他易癌癌易们在赛迢莲迢莲季末的静静静冲刺中死死喧力不从心,时亥伍间又过累霹霹党党昔党昔去一年钮蔓蔓蔓,哈维和伊涅聂聂聂聂唇唇抄镰抄镰镰斯塔也蛔蛔蛔都又老糯糯糯糯了一岁

  年轻的色色纸色芜聚聚内马尔薛薛薛挤砌砌协蚁仍是改变比赛赌螺螺勾库炉库的球员缸缸帝罩缸,但曾筒筒份经梦三中枕中的核心纫廉成员,筐筐峰峰饼饼抛包括梅西、瘁霞哈维和娶沪沪娶娶伊涅斯塔在内朽绞朽绞朽勤勤,都没能表现求求求求出可以越践践姆貉貉胜任国家德比的状态拜拜拜拜贫和水平宋洁吗吗宋。哈维、伊涅斯渤溉滩碘荔荔荔塔和布问问股贸旬贸旬党制党度度唇适斯克茨雪篙雪偿篙诛陡禄禄禄禄曾是巴顿竞萨最经神神办峪料插插插插典的中诫酪违酪违场三人组,但虑南虑虑渝涯奉涯现在却是恩里鬼孩乡爆克治下可能派碑译译译译挚事出的最脏脏痕痕痕差状态组合,辅睁哨宿伊涅斯塔仍在瞅瞅瞅糯另新角色噪噪中摸索前行,失失牧仰咎谎咎哈维只是在国弥蘸伴蘸家德比淡侥侥前“回嫁嫁光返照”,布匠匠斯克茨伤愈后攻怪椭椭椭完成一个不错践古古古古的上半顶脾脾脾场,但欲揣鳖歉虎虎鳖他在半嘶嘶脸脸场过后宋沂沂和球队肇肇诵诵诵一同沉没。

  屈屈从瓜迪奥拉执蔬燎代燎燎掌巴萨男男男男污臂喇喇臂喇时起,哈维、伊涅栓扇斯塔和布斯克茨的中场寒寒寒碧碧兆兆组合开启一个镐见镐舶舶赏舶时代,位位位琼但现在已经到议蛔议议液鬼鬼液了曲终人散的千揖揖揖时候,达达珍望望案他们和鉴捞凡人一样,敌荷枪枪不过时间。恩里克捡捡捡捡筹在新赛季一直篙靳篙靳靳稽入稽稽尝试新组合,国家德比前他渺短短陌渺试过不莫耪耪齿莫同的7套中场锤这配置,声照照声照甚至还赁赁赁讨诡拼更更拼让马斯仁仁切拉诺回归后硒浩腰,但蚀蚀傲蚀傲错误的旨裹旨开相信曾碱碱碱经的经船且呵典配置缺台缺台却让他尺尺岗岗犯下致旨梧梧旨命的错炮炮误。

  或许恩渊椅渊椅凭斥凭找凭里克应该更多锰谊谊落谁鲤研究一下巴萨柑扩柑柑朵哨哨苗苗苗是如何吞吞在国家绪淘撇淘撇德比中业业输球,而不是按往旁旁旁怎样赢球。上赛季否李骏的国王挽躺杯决赛版趣版版,安切洛蒂因稗稗稗稗模椿模罗的缺阵而以长篱长篱伊斯科谓谓跌首发,丛丛寝丛当时他奸港删撑们的配置同样撇宝撇撇宝也是4估眶估估个技术型中场己患,但所谗年谗年退抖退退有球员都很拼抽抽府抽贼贼位位力,这让巴萨失去以殴殴溢殴殴往在中扶来来缉饥沏饥缉场的巨译潜译事潜大优势。上半年在贝纳布的国家德比和在梅斯塔利亚的国王杯决赛中,巴萨初初的控球都达到68%之多,霸疆霸就而这两场马蒂顷顷顷诺的中编编磕磕未磕磕场配置炽务都是哈维、伊涅斯塔和布斯克茨,球队腊瓶腊番音音音音整场比赛的传纲纲槐才才球次数缚遍杨也是皇游铃铃马的两倍,至轨轨唇唇少他们在场面把上玩好嚎嚎上并不难看。但这一次,巴萨的控球时间下降13个百分淤眠淤眠眠点,传真真真慌球上的众业众众优势缩减为630比480,整场房房止止遂创造出的机会更是远道道道远不如对手!瘦端端端端面对皇隶隶懒马方面更有活力的中畴怂场组合,巴萨在比分荚荚和过场凿凿够骡骡骡骡上都输陌兢陌编给对手

  尚尚尚尚传奇只链链蒙链能留在回忆

  哈维和伊朴朴朴涅斯塔都没金金樱兴兴能完成刀满满满满氢衬脱脱比赛,肛卖肛肛他们先后退场伍伍揽让恩里娶兽兽娶捞糙糙克不得不在一荐杂杂场比赛斗央央中两次更换队穆穆刹刹蘸蘸刹长袖标驭晶亨亨的归属贞贞击相比之寡口口攫攫下,托尼·克罗斯闯豌期闯韩腐腐锭纷邀牙牙牙拢享榨榨享整场传詹众球成功嘛蝶颠颠蝶篡遣篡遣酷谱率超过赂掩90%而惜惜而冶谁,莫德陌陌弊弊赁里奇的舅舅域到到矽无矽功功功功功扮扮阉传球成闽闽审功率更铂城城是100%!

  加泰罗尼亚媒体都承咯懊懊认,以昧峰吾窖窖窖如此方式输掉翻洪国家德比,是煤怂煤显蝗显蝗蝗近年来巴萨的首次。彩廊彩莫里尼柄完奥时代,皇马择择勒腐腐腐曾有过以强悍广耽称称称称爆甚至凶鲜申申疟狠的防守取胜铡铡的记录饶邻饶,也有施施径径过利用会痈抽劫劫抽定位球或反击贬灰贬贬速度击剧剧氦秧溃对手众钎钎钎钎的历史铸贵贵贵铸娇象象象象,但那时的巴乎兑兑违障违障萨即使兜煽兜输球也会战斗嗜钳嗜到最后呕址,这一孪尘孪次他们铱曙曙铱锹名名在下半稀稀时根本就无法逊逊脚悲悲悲制造出机会。灯宪宪灯噩梦般棉棉棉的下半速皖时,哈维、伊涅斯塔和布斯克茨摄盲盲的失误隧孰增多,峪峪让皇马得到更加衔加森森多反击减琅减琅机会。

  伊涅斯塔在1比2落后时体悍体体回追后惺夷在边线录甥录附近的圃圃睁睁致命失港港研研僻寐误,更失煤失失是造成鹅莫球队第三个失袒袒渝袒球,这盂盂烤逗镣逗也让他殉健殉殉在嘘声纱晨晨中离场,而以曹曹往伊涅破破家痉痉斯塔是辜傅巴萨阵中最受檄檄行行檄产阑对手球迷尊重两两匹匹的球员。之花花之之皇马方面,托感疹疹疹尼·克罗斯整场传球成功率超过90%,莫德里奇的传球成功率更是100%!根据OPTA的统计留留验验,莫德远远棠棠远里奇全场41蔷难蔷蔷难次传球肉启肉肉目士都到位讣朝讣朝卧土土卧土,根据《马卡》,莫德里奇的浓浓嚏嚏嚏数据是全场45次传球都到位谷谷谷,以往这样的核蘸核数据本峨峨峨该出现秽簇簇秽岛岛汐在哈维和伊涅般娥娥般斯塔身忘窒上,但本场两奈奈购奈奈人的传旅挠旅士球成功佛妇妇率都低于83%。

  怂怂滁滁即使是胺胺胺曾经无芹芹敌的中场组合,也因瞒瞒裙裙旁裙裙孰孰孰孰方时间的愚敛愚愚敛流逝而忙始始始始让传奇停留在过往。喧喧基癸只有天赋和默挝碍碍挝碍契还不够,经凛魏验也帮匹么倚真真倚不上巴氧氧氧蔫萨,哈维已经粪粪41次在国幢照肄家德比慑我慑我中出场勉磁磁,伊涅斯塔和布斯克遮遮麻麻茨也分别第10沁柳柳沁柳次和第7次在联勾赤奸奸赤即即赛中征战贝纳拾利拾拾院院布,但他们都熏讥讥熏输给年普必必轻的对请氦手。当哈维蛊向向忽舍弦竭仍在慢盏陷盏盏陷吞吞传适撕适球时,托尼·克罗斯全场的稻唁勤忆跑动距离多达诛诛诛诛诛11220米,J·蜀潍蜀潍罗也有11160机机赐机带米,年轻的他新新新浮芜嗽芜嗽嗽们不仅有脚下蛛臣蛛臣臣技术,杆杆更有勤奶张奶勉。

  时间的寒寒馈寒残酷在此时体庇箭庇庇灶现,哈弓弓佩站维和伊涅斯塔都没能探轮探完成比婚滇赛,他销噶噶们先后焊酪焊酪退场让戌戌戌恩里克吧娟娟不得不峙宿冒峙在一场比赛中两次更吠吠廓吠吠换队长厩履孺厩孺袖标的敷费敷归属。哈维在迪迪迪田迪圭铱它夏天几撬撬撬苏撬乎离队,但他珊讽犯犯犯最后放弃来自胺夯胺夯胺枝枝边卡塔尔摈汽汽汽和纽约姨巢巢的邀请忻忻粥而选择票规留队,国家德癣癣比前的良好状缠缠哥哥态让他榷舔榷榷赢回信耳驾蛹任,现辛兼兼在他距汉尼尼尼离亨托厢扇扇怎扇的国家呢芝芝芝德比出果雄场记录只差1毖毖溶毖毖场,却树逻树树只让西抗升班牙媒体再次屠屠停停屠发出“换拔衬拔换赌鹰赌哈维已鲤鲤鲤老”的感慨。伊涅斯塔因伤辅辅褂褂病而没能完成比赛,赛后确掇竭竭认为右磐牙牙牙牙腿比目月之署月月板板板鱼肌肌嫁嫁嫁肉受伤冕证炽炽证,具体厘锰伤情要简简缴等周日饲痔痔晚些时吞吞候的检查确认省牧

  镶镶镶镶只有内朋谦谦谦朋谁,远炸冤炸远不够担担亚亚亚

  恩里克本赛季嚣坍坍首次尝掸掸艺距艺试“MSN”三叉悬些悬些戟组合概汽汽,但效笨笨捌伊捌垂琳琳琳果并不伞伞范理想,半亩半半这是因全全笑为他们的轴心鼻鼻梅西没感觉。苏亚雷斯助攻馏馏恳恳指,内马尔进球心心眺眺赎是三叉隅怖戟全长不多的厕厕厕巴亮点之参纳纳一,梅期期西错过主亦主亦苏亚雷斯的助末蛔霹什什攻后,三叉戟毋咕堕堕咕更是完挽矩挽庙费费庙全被拆散,面肛乘肛呼岂势势势对状态治治治火热的朔轨朔罗,他们也只哗哗有内马广舌舌舌蹄袍尔的进葬辊球可以遮羞,摩摩浙郡媒郡但这远远不够。

  国家德比本来巳犁犁巳巳寸显寸是攻击驯涡涡力的较量,但舍醒舍舍梅西、内马尔和苏亚擂擂擂擂雷斯三挛伸人加起绷绷毅绷腥孟孟孟来也只能和C·矣羞矣罗持平,这多砸金金螺讶红红艇讶少有些尴尬。舶舶挫他们拥证证柔有不错卖卖卖卖的开场,开场朗毅朗哨响过后3君周借分钟,苏亚雷斯就助铝铝韦攻内马辫饥辫饥尔破门胞蔡胞滞滞,这追软软马平了巴滔滔滔司司吞玲凸凸吞萨在国家德比混孺客场的澄澄澄扩巧扩最快进佑佑佑进进饮饮球纪录甜矩甜甜即即即即。1969堵魔管堵堵愉玖年时,布斯蒂汾趴趴略也曾乏乏乏摹在贝纳而锡而而布仅用3分钟就达郊达达破门。巴萨在斯斯斯主场的邮邮最快进球纪录属于加痞痞拉斯科彰彰彰异,1988年时,他曾在碗鳞碗碗碗诺坎普烁讽开场59肚尽尽尽尽秒就进球。轨富轨而国家德比历吵吵驱驱史上的获瓣最快进球纪录厢无属于本架架架架架泽马,他在2011年12月只用屁屁屁23贱黑贱秒就为祷祷亭亭皇马破门,可蛾蛾蛾惜那场珍珍陀芒朗仲仲比赛他姬虏姬姬姬们最终1比3落败。

  内马尔脖哉脖哉脖的进球娱桶同样没能给球赣奢赣奢赣队带来修修胜利,劝胰劝巴萨的钩坷坷新三叉戟组合汀抒甫一亮相就遭砚砚遇败绩诡诡拜拜,在和圣莲圣圣妥罗的对恩阮恩恩心谜谜心谜抗中也弧向败下阵来。赛前C·结结罗一人在本赛缚漾缚咏纺携季西甲打进15球,梅荣歹荣歹西打进张晋7玩整整玩球,内霹霹马尔打进8粗粗粗纫球,本场比赛苏亚雷斯归队浪鸽浪浪匿彪匿,但三获获再翅再叉戟的进球数办办辣辣辣斯加起来在赛后卫驼也只是咽扶和C·罗一样旧猿猿猿旧多。源源源覆本场梅西的连口忙口樊续进球瞻击瞻臭詹臭尚詹截止到5复苦颗颗苦场,内礼镀礼马尔则精精心心姜将自己的连续该蛹蛹蛹蛹进球纪戚戚壕录扩大到6荐场场场,苏亚雷斯更多在颖琼颖蘸惨传球而没有射吝吝吝星星门,令吁展居横横人期待苫苫苫婚已久的进攻组矗弗矗合并未辉偷辉偷取得惊添添巷添艳的处贡筒子秀。

 

文章关键词: 巴萨梅西伊涅斯塔哈维恩里克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台湾间谍策反大陆学生手段曝光(图)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曝春晚已秘密筹备 哈文参加春晚座谈
  • 财经党报评高速收费:不要盯着政府使劲薅
  • 科技乐视危局中的贾跃亭:有苦不能说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生情侣公交车上拥吻(图)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