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C罗下定决心逃离皇马 下一站不是曼联就是曼城

2014年09月15日11:4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C罗回英超?C罗回英超?

  新浪体育讯 皇马巨星C罗很可能已经决定,提早结束自己在皇马的周期,重返英超效力,而曼切斯特双雄中的一支最有可能成为他的下一个目的地。至少英国的《星期日快报》是这样的报道的。

  《星期日快报》在一篇题为“C罗跑路”的报道中披露,C罗已经准备好了离开皇马,重返曼切斯特,他加盟的可能是曼城,也可能是曼联。皇马巨星在不同场合多次表示过,有朝一日他将重返曼切斯特,而英国媒体也因此猜测C罗在短期内重返英超的可能性。

  此前迪马利亚表示,他不知道C罗能在皇马停留多久,“C罗和拉莫斯从始至终都很支持我,我不知道C罗还能在皇马忍受多久。”迪马利亚显然话中有话,事实上,C罗近日就曾有过未来可能离队的暗示,“我爱曼联,每个人都知道,我已经说过无数遍。曼联始终在我心中,那里有很多我的好朋友,球迷也相当让人震撼,希望可以在未来重新回到这里。”

  据《星期日快报》报道,C罗已经下定决心离开皇马,但还不知道是应该重返曼联,还是接受曼城的邀请。弗罗伦蒂诺清洗迪马利亚的决定,让C罗感到很不高兴,C罗对弗罗伦蒂诺的商业策略越来越不满意。而且目前皇马战绩不佳,3轮联赛只赢了一场比赛,如果皇马本赛季无法收获什么,那么C罗的离去之心或许会更坚决。 西班牙电视四台报道,C罗身边的人也在为C罗规划一个不一样的未来。伯纳乌高层知道,门德斯的团队已经就C罗的转会可能与多家豪门俱乐部进行了接洽。

  按照《星期日快报》的说法,明年夏天哪家俱乐部出价7500万欧元,他们就可以从皇马手里买到C罗,对曼联来说这是一大难题,毕竟C罗年龄不小了,而且目前膝部的伤势久治不愈。另外,曼联今夏花费600万欧元租借到了法尔考,按照约定,明年夏天曼联会再付一笔不低的转会费买断哥伦比亚人。而按照最新的消息,C罗还向曼联索要世界足坛第一高薪:50万英镑的周薪。目前曼联阵中鲁尼周薪30万,法尔考也超过30万,范佩西20万,迪马利亚超过20万,薪金结构早就接近极限。

  正因如此,C罗也不排除加盟曼城的选项,曼城虽然坐拥四大前锋内格雷多、阿奎罗、哲科和约维蒂奇,但是除了哲科外,其余三将都非常容易受伤,这就让曼城完全有交易C罗的动力,虽然财政公平政策是一个障碍,不过曼城在今夏投入不大,如果能够出售几名边缘球员,凑齐转会费并不是问题。皇马队内,弗罗伦蒂诺希望C罗继续为球队效力2、3个赛季,但高层中要求出售C罗的声音也不小。C罗离开皇马的可能性正慢慢增加。(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曼联C罗迪马利亚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民论坛杂志:骂共产党恨体制是自虐心态
  • 体育英超-天使传射曼联4-0 美男篮世界杯夺冠
  • 娱乐费曼受伤贝儿遭黑 陆毅发微博怒斥
  • 财经非诚勿扰女嘉宾称苏商集团严介和性骚扰
  • 科技人物 | 多面张亚勤的微软16年
  • 博客李克强的达沃斯致辞发出什么信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上北大清华奖百万奖金洋房引争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