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好日子快到头了 皇马未来6场输2场他就下课

2014年09月15日11:2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西班牙媒体爆料:皇马未来6场输2场,安切洛蒂就会下课西班牙媒体爆料:皇马未来6场输2场,安切洛蒂就会下课

  新浪体育讯 赛季一开始,皇马就陷入到了灾难之中。球迷很失望,因为他们试图寻找球队堕落的理由,但却没有找到答案。谁都无法理解,为什么一支4个月前还拿到过冠军杯冠军的球队,在联赛仅仅进行了33轮比赛后就夺冠无望了。自从西甲1995年施行3分制以来,还没有一支球队在前3轮输掉2轮后还能夺冠。   

  皇马球迷现在感觉有些孤单。现在球队甚至都没有了华尼托精神,迪马利亚和伊瓜因是最后一批懂得如何为皇马实现逆转的斗士,但两位阿根廷人都离开了,球队已经失去了翻盘的精神。正因为如此,皇马现在前途不妙。球队阵容的板块没有拼装完毕,而球员们都没有展现自己的傲骨。

  在这样的情况下,俱乐部高层最符合逻辑的做法就是把目光对准教练席。不过伯纳乌球迷是很有智慧的,他们认为皇马的问题不是出在教练席,而是俱乐部高层。上赛季,安切洛蒂用平衡的战术,为皇马组建了一支闪光的球队。然而弗罗伦蒂诺却让球队伤筋动骨。在夺冠的情况下,原本不应该对球队进行大手术,但小修小补却变成了阵容大清洗。

  迪马利亚和阿隆索这两位球迷最爱的球员离开了皇马,安切洛蒂甚至都没有时间考虑在缺少他们的情况下皇马该怎么办。迭戈·洛佩斯的离开让卡西利亚斯成为千夫所指的对象,卡西依然惧怕离开伯纳乌,但留下他收获的只有球迷的嘘声。

  此外,J罗没有融入皇马,他未能证明自己配得上一个主力的位置,克罗斯高开低走,无法填补阿隆索留下的空白。在这样的情况下,弗罗伦蒂诺希望安切洛蒂能独自将球队带离苦海。而如果意大利人无法让皇马振作,那么12月份皇马只有两种选择,一个就是继续大幅革新阵容,还有一个就是换帅。

  而弗罗伦蒂诺是一个从来都不喜欢在冬季进行转会操作的人,因此更可能也更简单的做法就是换帅。安切洛蒂与弗罗伦蒂诺的关系,从未像和穆里尼奥和皇马主席那样近,即便安切洛蒂拿到了欧冠奖杯也无法改变这一点。

  在球队需要变革的情况下,弗罗伦蒂诺可能会选择更简单的换帅这一招。西班牙科贝电视台的记者帕克·冈萨雷斯透露:“如果皇马在接下去的6场比赛中再失误2场,那么安切洛蒂将被解职。”

  不过这种情况发生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因为赛程对于皇马找回赢球的感觉是很有利的。帕克·冈萨雷斯透露:“皇马接下去的6场比赛对巴塞尔、拉科鲁尼亚、埃尔切、比利亚雷亚尔、卢多戈雷茨和毕尔巴鄂竞技。如果再失误一场,俱乐部将开始考虑安切洛蒂的未来。如果再失误2场——平或者输2场,那安切洛蒂将被解雇。我们看不到安切洛蒂有能承受那样的危机的能力。”

  与此同时,西班牙《ABC报》也以“安切洛蒂还能在马德里吃圣诞大餐吗?”为题,探讨了安切洛蒂下课的可能性。该报表示,赛季刚刚开始,皇马就遭遇了大问题,更糟糕的是,现在还没有解决问题的办法,球队要等到明年1月份才能打补丁,而球队要想获得实质性的改善,必须要等到明年夏天。在皇马完全没必要的变革中,安切洛蒂该负的责任是最小的,不过他的妥协,他在该说“不”的时候不敢说“不”,让他自己处于了极限状态中。穆里尼奥执教皇马的第三个赛季,球队在秋季就失去争夺冠军的可能,弗罗伦蒂诺还能忍受这样的情况再次发生吗?

  穆里尼奥曾以100分的高分拿到西甲冠军,而安切洛蒂为皇马赢得了第十座冠军杯,两位教练都上演了盛举。当年,弗罗伦蒂诺和穆里尼奥达成了赛季结束前互不攻击的协议,双方保持公开层面的友好。但安切洛蒂要想获得这样的待遇恐怕不太可能。《ABC报》表示,3轮联赛后,皇马就落后巴萨6分,10月25日,伯纳乌将进行国家德比,如果安切洛蒂的球队无法在此之前缩小与巴萨的差距,那么安切洛蒂的命运将在国家德比后决定。一旦输给巴萨,积分差距被拉大到9分乃至10分,那么安切洛蒂下课可能性很大。留给意大利人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安切洛蒂下课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民论坛杂志:骂共产党恨体制是自虐心态
  • 体育英超-天使传射曼联4-0 美男篮世界杯夺冠
  • 娱乐费曼受伤贝儿遭黑 陆毅发微博怒斥
  • 财经非诚勿扰女嘉宾称苏商集团严介和性骚扰
  • 科技人物 | 多面张亚勤的微软16年
  • 博客李克强的达沃斯致辞发出什么信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上北大清华奖百万奖金洋房引争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