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金矿连采11年收入惊人 靠卖小孩儿就赚一个多亿

2014年09月11日11:1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近11个赛季,卖出拉玛西亚的球员给巴萨带来了1.127亿欧元的收入近11个赛季,卖出拉玛西亚的球员给巴萨带来了1.127亿欧元的收入

  新浪体育讯 近11个赛季,巴塞罗那拉玛西亚青训营培养出的球员为巴萨带来1.127亿欧元的销售额,仅蒂亚戈和法布雷加斯的转会就带给巴萨5800多万欧元。

  在多年的苦心经营之后 ,巴塞罗那俱乐部开始从拉玛西亚青训营获取经济效益了。不久以前,拉玛西亚的主要任务是向巴萨一线队输送球员。过去几年时间里,以青训球员为基础的巴萨一线队拿到了所有可能拿到的冠军头衔。

  研究数据显示,如今拉玛西亚也开始成为一门生意。近11年里,巴塞罗那通过出售青训球员一共获得1.127亿欧元的收入。这是一笔不小的数目,而且这个数字还在增长当中。近两个赛季,巴萨青训球员的销售额高达6590万欧元,占巴萨这两个赛季出售球员总收入的60%以上。其中,法布雷加斯和蒂亚戈的转会占了大头,仅仅这两名球员的转会费就超过5800万欧元。

  总体而言,巴塞罗那出售青训球员的收益主要是通过小笔交易实现的。除了上述两名青训球员以及当初转投罗马的博扬以外,巴萨青训球员的单价都未超过1000万欧元。

  数据显示,巴塞罗那是夏季转会市场的主角之一。今夏巴萨一共投入1.57亿欧元购买球员,这一数字是其俱乐部历史上最高的。该投资额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当中位列欧洲第二,仅次于英超的曼联。由于巴萨在未来两个转会窗口都不能引进球员,此次窗口他们不惜投入重金也是情理之中。今夏价值最高的交易也由巴萨完成:苏亚雷斯以81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巴塞罗那。

  (KKgonzalez)

文章关键词: 巴萨西甲皇马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将参建俄远东海港 可获图们江出海口
  • 体育男篮世界杯-法国淘汰西班牙 4强对阵出炉
  • 娱乐杨幂女儿百日宴 穿红装与刘恺威现身(图)
  • 财经银行里谁最该降薪:各级官员七大姑八大姨
  • 科技新浪科技4G高峰论坛开幕 视频直播 图文
  • 博客习近平“很不赞成”课本删古诗透露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师节禁送礼黄牛生意落空 家长忧娃吃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