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国家队也被拿下主力 61%皇马球迷称他必须打替补

2014年09月05日11:4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如今,卡西利亚斯在国家队也被打成了替补如今,卡西利亚斯在国家队也被打成了替补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后的第一次排兵布阵,博斯克就让人感到意外。球迷知道,开始新时代的西班牙队会有变化,而且都在等着看博斯克会让哪11位球员首发,但一个位置的变化还是引发争议:博斯克在对法国的比赛中让德赫亚首发,西班牙队队长卡西利亚斯则被送上替补席。

  尽管对法国的比赛只是一场热身赛,说起来下周一对马其顿的比赛对西班牙队来说更重要,但卡西利亚斯坐冷板凳,还是很有象征意义的——意味着他在国家队的地位不再像过去那么不可动摇了。事实上对马其顿的比赛,卡西利亚斯也不一定能够回到首发阵容中,博斯克在谈到下场比赛的首发人选时就表示:“下一场比赛谁首发?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

  在接受西班牙《国家报》专访时,博斯克表示他现在不看好卡西利亚斯,是因为后者在皇马的处境并不明朗,“卡西利亚斯的情况是模糊不清的,显然他现在处境并不是很好。不过我不想去分析俱乐部的日常情况。”西班牙《世界报》指出,德赫亚在与卡西利亚斯的竞争中占据了优势。西班牙开始更新换代,而在对法国的比赛中,最大的变化就是曼联门将德赫亚的首发。在博斯克的新周期中,卡西利亚斯看上去将担任替补,而这主要是因为卡西在皇马表现糟糕。在伯纳乌,皇马球迷都在谈论卡西利亚斯坐替补席,把主力位置让给纳瓦斯的可能。

  “有些东西必须得改变,而且肯定会改变。”在皇马客场2比4惨败给皇家社会后,安切洛蒂如是表示。随后《马卡报》做了马德里德比哪些球员该首发上场的调查,15万球迷参与了投票,结果球迷要求的唯一变化,就是让纳瓦斯代替卡西利亚斯首发。

  民意调查显示,61.7%的皇马球迷认为,马德里德比对马竞,应该让纳瓦斯而不是卡西利亚斯首发,卡西在对皇家社会的比赛中丢掉的4个球,进一步削弱了他的信用,尽管球队的惨败不能完全归罪于卡西。其他的位置,球迷认为应该坚持原样,锋线上还是“BBC组合”首发,而中场还是选择克罗斯、摩德里奇和J罗,J罗得票超过伊斯科。

  在卡西利亚斯在国家队坐冷板凳的时候,1054公里以外,纳瓦斯正在守门员教练的指导下进行守门训练。哥斯达黎加人利用国际比赛日的假期(他与国家队达成了休假协议),在皇马体育城进行苦练,以期能从安切洛蒂手中获得首发的位置。

  皇马俱乐部内部人士表示,就训练的强度来说,纳瓦斯完全可以与C罗相提并论,他就是球门下的“C罗”,每次训练,纳瓦斯都集中精力、全力以赴。他在莱万特时的教练卡帕罗斯也表示:“纳瓦斯希望在足球世界取得最大的成功,他显然为在皇马踢球做好了准备。纳瓦斯是一位很具职业精神的教练,在训练中他一直都是最大强度地训练。”

  纳瓦斯谦虚、勤奋,他正等待着为皇马出战的机会。虽然卡西目前还是主力,但纳瓦斯并没有放弃,他一边苦练,一边等待机会的到来。他希望用一天天的训练,打动安切洛蒂和皇马球迷。

  (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