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为什么没买法尔考? 弗爷:他来我就不当主席了!

2014年09月02日11:2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今夏,皇马最终未能引进法尔考,而曼联轻松租借到哥伦比亚前锋,这被视为皇马的失败、曼联的成功,不过,据西班牙COPE电台报道,其实皇马完全有机会签下法尔考,只是弗罗伦蒂诺不愿意这么做罢了。此前,葡萄牙经纪人门德斯一直想把法尔考往皇马送,并为此施加压力,但门德斯的做法也引发了弗罗伦蒂诺的愤怒,老佛爷甚至表示:“法尔考来,我就走人,让门德斯当主席!”

  门德斯是欧洲足球经纪届的“超级巨鳄”,J罗转会皇马,迪马利亚加盟曼联都由他操作,但在法尔考转会的问题上,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还是与法尔考闹出了矛盾。据西班牙COPE电台“12点比赛”的主持人帕科·冈萨雷斯报道,弗罗伦蒂诺对门德斯施加的引援压力非常不满,葡萄牙经纪人利用各种媒体制造舆论,给外界一种皇马必须引进一名前锋,如果不引进法尔考那就是一种失败的印象。但弗罗伦蒂诺不吃这一套,他甚至愤怒地表示:“如果谁引进法尔考,我就走人,让门德斯当主席!”

  周一,C罗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如果我当家做主,那么俱乐部恐怕不会像现在这么做。”葡萄牙人谈论的是皇马今夏阵容的变化,不过在皇马高层看来,C罗的话不是指出售迪马利亚和阿隆索,而是指俱乐部没有签下法尔考,这又是门德斯利用他人给皇马施压的一种手段。俱乐部没有对C罗的言论表示不满,因为这背后隐藏的是门德斯的意图。

  据悉,门德斯给皇马提供的引进法尔考的方案是这样的:先以800万欧元的价格租借一个赛季(摩纳哥支付法尔考部分薪水),然后在明年夏天皇马以6200万欧元价格买下法尔考,也就是说,整个操作是7000万欧元。但对皇马俱乐部来说,这是一种巨大的冒险,另外,俱乐部也对门德斯持续利用媒体施压表示不满。最终皇马放弃了法尔考,而哥伦比亚人也加盟了曼联。

  (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曼联法尔考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