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警告皇马必须改变 卡西批全队糟糕指出不足

2014年09月01日05:5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警告皇马必须做出改变安切洛蒂警告皇马必须做出改变

  新浪体育讯 皇马客场2比0领先的情况下,不幸被皇家社会4球逆转,主帅安切洛蒂赛后承认球队发挥不佳。

  安切洛蒂说:“我很抱歉,而且我不喜欢球队今天踢球的方式。前30分钟表现很出色,我们必须承认这点。当局面不佳的时候,我们必须迅速做出反应。很难去分析这场比赛,因为这是两方面的。上半场前30分钟我们表现出色,但是其他时间的表现太糟了。这场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有太多的犯规,送给对方太多的角球,我很抱歉。”

  安切洛蒂接着说道:“我不喜欢以这种方式输球,一点也不喜欢。我想我们可以偶尔踢得很差,但是当你2-0领先的时候,大家的态度就是以为比赛结束了,这是我的责任。”安切洛蒂带着警告的口吻说:“皇马必须做出一些改变,这会发生改变。

  关于球队防守,安切洛蒂说:“我们没有打造出一个合适的防守体系。我们开场偏软。这场比赛改变了很多,我们防守很差,完全失去了平衡。这个问题并不是因为有球员离开造成,这是全队的问题。全队前30分钟踢得很出色,之后就不是了。不管阿隆索在不在球队,当球队失去正确的态度,这点很难靠个人去改变。”

  关于克罗斯以及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安切洛蒂说:“他们需要时间,他们适应得很好。这种比赛对新来的球员尤其困难。”

  安切洛蒂最后谈起皇马的转会,“这场失利不会改变什么,我们需要改变的是态度跟专注度。”

  皇马队长卡西在赛后恭喜了皇家社会,“恭喜他们,他们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我们的表现太糟了。我们本不应该在2-0领先的情况,输掉了比赛。我们还有很多要去学习,定位球方面保持专注,这不关只是防守球员的事情,这是全队的事情。”

  “我们会分析这场比赛。我们会在更衣室进行交流。今年发生的这一切都不是正常的。我们必须接受失败,带着愧疚的心,这本不该是我们的表现,我们应该避免这类事情再度发生。”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皇马安切洛蒂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