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马竞各花1亿后看谁厉害 银河舰这次还要夺第十冠

2014年08月19日10:2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继上赛季的欧冠决赛后,皇马与马竞将再次在西班牙超级杯的比赛中对决。和上赛季相比,两队的人马都已有了变化,皇马引进了3名球员,而马竞引进了9名球员。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马竞主帅西蒙尼谈到了两队引援策略的不同:“我们用9500万欧元引进了七八名球员,他们花9500万欧元引进了2名球员。还是有点不同啊。”

  其实皇马引援的总花费是1.15亿欧元,其中引进克罗斯花费2500万欧元,引进J罗花费8000万欧元,引进纳瓦斯花费1000万欧元。马竞方面,引进的最贵球员是格里兹曼,花费俱乐部3000万欧元,其他还有1000万欧元的西凯拉、300万欧元的莫亚、750万的科雷亚、2200万欧元的曼朱基齐、1600万欧元的奥布拉克、300万欧元的加梅斯、1050万欧元的希门内斯,另外马竞还从俄罗斯泽尼特租借了安萨尔蒂。

  就球队目前的状况来说,皇马目前几乎没有伤病,所有球员都可以上场。周一,皇马在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进行了西班牙超级杯前的最后一次训练,除了长期养伤的赫塞外,其他所有球员都可以在超级杯的比赛中上场。瓦拉内、本泽马都参加了训练,缺席上一堂训练课的迪马利亚和C罗也归队。球员们都做好了在西班牙超级杯中上场的准备。

  在首发阵容方面,安切洛蒂的疑问不多。门将位置上,安切洛蒂早就宣布,卡西利亚斯将会首发。“伊格尔会出场。之后的比赛再说。”安切洛蒂说道,关于周五的第二回合比赛是否会更换主力守门员,“我不知道,我还没考虑周五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从1999-2000赛季至今,卡西出战了22场马德里同城德比,16胜6平从无败绩,而卡西参加的决赛,皇马也总能夺冠。

  对佛罗伦萨的比赛,阿韦罗亚、瓦拉内、纳乔、马塞罗表现不佳,因此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的比赛,安切洛蒂恐怕还是会用自己信任的防线:卡尔瓦哈尔和科恩特朗踢边路,拉莫斯和佩佩踢中卫。目前来看,唯一的疑问在中场,阿隆索能不能上场是个问题,而如果他不能上场,那么谁替代他也有疑问。对佛罗伦萨的比赛,阿隆索表现糟糕,各方面都没有做好首发的准备,安切洛蒂很可能让巴斯克人打替补。如果阿隆索打替补,那么填补他空缺的,将是迪马利亚或J罗。迪马利亚状态正佳,但他已被皇马列入出售名单,J罗还没找到感觉,但他是皇马重点照顾的对象,安切洛蒂左右为难。

  关于马竞,安切洛蒂表示:“我觉得马竞有一些变化。他们签约了很多出色的球员,他们的风格也可能变化。一如往常,他们是一个难对付的对手,就像去年。”马竞在经历过上赛季的梦幻表现后,迭戈·科斯塔、库尔图瓦等人今夏相继离开,不过球队也迎来了格里兹曼等球员,主力球员的进进出出,让马竞的夺冠阵容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但西蒙尼还在,球队的精神力量还在。

  西班牙超级杯将分成两回合进行,马德里双雄各自在自家主场进行一回合,皇马首战将在主场伯纳乌恭迎上届西甲联赛冠军马竞,作为西班牙国王杯以及欧冠杯冠军得主,两队上赛季已为球迷们奉献了不少精彩的对话,在上赛季西甲主客场两回合,国王杯两回合,以及欧冠决赛一场,马德里德比合共在上赛季进行了5次,在90分钟时间内皇马2胜2平1负。

  皇马近期表现并不好,吉尼斯杯上竟没有取得一胜,在热身赛上1-2不敌佛罗伦萨,只是在欧洲超级杯上击败塞维利亚夺冠。而本场是西超杯决赛首回合,皇马坐镇主场势必要抢占先机。马竞今夏阵容变动极大,头号前锋科斯塔离队,不过引进了格里斯曼、曼祖基奇这些强援,整体实力并未下降太多,此外,马竞近期发挥不错,连续取得2场胜利。对于在5月的欧冠决赛中告负的马竞来说,这将是他们“复仇”皇马的绝好时机。那场决赛,马竞距离队史首座欧冠奖杯只差了一分钟,最终被皇马通过加时赛取得4比1的大胜。

  对皇马来说,这次要争取的是另一项“十冠王”的荣誉。创办于1982年的西班牙超级杯,迄今夺冠次数最多的是巴萨,19次参赛11次夺魁,皇马此前13次参赛则有9次问鼎,两强夺冠次数远多于第三名拉科鲁尼亚的3冠。过去5届西超杯巴萨四次登顶,只有2012年冠军被皇马夺走。本赛季西超杯也是6年来首次没有巴萨亮相,皇马将争取第10次夺冠。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皇家马德里(4-3-3):卡西利亚斯;卡尔瓦哈尔,佩佩,拉莫斯,科恩特朗;摩德里奇,克罗斯,迪马利亚;贝尔,本泽马,C罗

  马德里竞技(4-2-3-1):莫亚;胡安弗兰,戈丁,米兰达,安萨尔迪;蒂亚戈,加比;科克,劳尔-加西亚,格里兹曼;曼祖基奇

  (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马竞西甲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