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合影神技!如何看起来像C罗一样高富帅(图)

2014年08月14日10:0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C罗在欧洲超级杯赛前合影中踮起脚尖C罗在欧洲超级杯赛前合影中踮起脚尖

  新浪体育讯 在这个社交媒体离不开你我生活的当下,在这个随时拍照上传网络已经司空见惯的现在,你不学一两招拍照技巧还真是有点跟不上潮流。虽说许多球迷朋友们平时或许并不常看时尚杂志,但是在足球场上,其实也有很多合影达人值得我们好好学习一番。

  在刚刚结束的欧洲超级杯上,世界杯失意而归的C罗可谓是表现惊艳。梅开二度的他延续了上赛季在欧洲俱乐部赛事中的优异表现,几乎以一己之力帮助球队拿下了这座锦标。不过,比起比赛中的挥汗如雨、卖力拼搏,赛前合影时的C罗也是蛮拼的。和本泽马一同站在后排的葡萄牙人虽说1米85的个子也是不矮,但不知是“争强好胜”的天性使然,还是说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帅,面对着比自己仅仅矮了1厘米的本泽马,高帅富C罗选择踮起自己的脚尖,终于让照片上的自己显得“高人一头”。

佩德罗常在合影中垫脚尖佩德罗常在合影中垫脚尖

  当然,这并不是9400万欧元先生第一次亮出垫脚尖的抢镜绝技。此前在西甲联赛中,不管是和佩佩勾肩搭背,还是同阿韦罗亚一起合影,C罗都曾用垫脚尖的招数成功使自己看起来更高。不过,西甲赛场上,使用垫脚尖技艺的可并非C罗一人。巴塞罗那的边锋佩德罗因为常常在赛前合影时祭出这一大招,而被球迷们调侃。不过,相对于C罗,身高1米69的佩德罗显然有更为充分的理由来依靠垫脚让自己在照片中看起来更加高大。刚刚转会到巴萨的门神布拉沃在最近也使出了这一合影神招。

拜仁两大壮汉揪起球衣拜仁两大壮汉揪起球衣

  除了垫脚尖,球星们的合影技巧还有不少。最近,在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的新赛季全家福拍摄中,巴西后卫丹特和德国后卫博阿滕就让人们见识了颇为新鲜的一招。由于拜仁新赛季的主场球衣并非紧身款,为了能让合影中的自己显得更为强健,露出自己引以为傲的身体线条,此两人选择在全家福摄影师拍摄不到的背后使出一点“小伎俩”。只见两人在背后用手将球衣揪住,从而让整件球衣更为紧贴身体,以更好地显露出自己的阳刚之美。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皇马巴萨C罗皇家马德里西甲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